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锂电:坚定看好!

10月26日复盘分析:6大热门板块走势分析
1.锂电:坚定看好!昨日特斯拉大涨超10%!早盘宁德直接高开超4%!最终高开低走翻绿收-2%!
宁德:这种超级大市值,敢高开这么多,资金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兑现!结果也是高开低走最终翻绿-2%!午盘也及时说了,短线部分资金兑现,可减仓!
天齐、赣锋:冲高回落!很多人又开始担心了!再说一下,中长期看好!不必太纠结分时波动!
盐湖提锂方向,久吾!上周分享的!也是迎来收获!盘中一度大涨超16%![灵光一闪]
2.稀土:中长期看好!老龙头北方稀继续大涨!早上我盘前也说到,短期压力就在54附近!可以看到,盘中最高冲到54.9,收盘也依然没有站稳54!可见这里确实有抛压!短线来看,依然在五日线上方,但此时追涨性价比一般!稳健的,五日线附近可看看!
我分享了北方稀土!此时已经反弹超20%!所以啊,底部喊的时候多看看、多研究!不要涨起来才恍然大悟!那么下面说的芯片半导体,目前也在低位,是不是可以留意一下呢?大家自己思考,也不要我说啥就是啥!
3.储能:坚定看好!昨晚和早盘都聊到,今日板块会分化,不宜追涨!今天的走势也都看到了,像上能、科华等等都是冲高回落!追涨就容易吃面!
上能:今日放量冲高回落!短线有资金兑现了!90多块就分享了底部机会,这波也吃了不少!要知足!调整一下再看机会!
阳光、锦浪:走势非常强!今日虽然小幅调整,但大幅缩量!很明显,大家都不卖!所以后续板块调整,依然可以看机会!坚定看好!
4.芯片半导体:依然看好反弹行情!近期风头全被新能源方向抢了!但越是别的板块高潮,这种低位板块越可以留意潜伏机会!你看之前分享的兆新,今日也再度上涨!回顾来看,前段时间是不是就在底部?
这个板块目前很多超跌的,都在筑底,比如前几天提到的晶方科、富满等!
5.天然气:依然有机会!伴随着近期煤炭的调整,整个周期板块都有所调整!天然气也不例外!但我说了,这块是作为中期角度布局!目前依然有机会!像之前聊的,重庆然,目前也企稳了!K线上来看,就是阶段性底部!
6.绿色电力:自从吃了华能一个板之后就没怎么聊了!主要还是板块太坑,每天比谁跑的快!哈哈!今天之所以聊,还是想分享一下我的观点!前期高位多家机构跑步进场!我不认为他们是来找套的!板块有可能是被错杀!但这块也说了,之前走势太坑,所以即便是错杀,行情也注定一波三折!但大跌调整时依然可以留意!
明日的布局机会已复盘整理好!记得关注下明早的盘前提醒!!可能会有收获!
各位朋友明日大赚!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