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5-20 09:04

000756新华制药 (阿兹夫定国产新冠特效药 医疗 AH股 地方国资委):
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真实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阿兹夫定等产品生产商和销售商 。真实生物同意新华制药为其拥有的阿兹夫定等产品在中国及经双方同意的其他国家的产品生产商和经销商,即双方将就阿兹夫定在内的药品开展生产、销售合作。 引发基本面发生质变, 给人以遐想, 价值重估! 该股我心里有个目标价! 但,不公布! (一旦哪天我的操作策略公布不锁仓, 要止盈了,就是到达我的目标价了!) 新冠特效药龙头! 11 1板, 今日缩量强势反包板! 明日将继续攀升! 明日计划继续锁仓.
002561徐家汇(大消费--新零售--电商 地方国资委):6 2 1 2板.大消费龙头! 妖股! 二波行情放量2连板. 预判明日摸板无悬念; 但是,能否封住, 不确定.明日计划摸板止盈.

05-20 09:14

昨日市场跌至预测的3030~3040区间上轨后止跌反弹,虽然收阳但是走的太勉强今日早盘预计会有小幅低开,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概率低估计大概率还是弱势窄幅震荡概率高!今日盘中关注3070~3080区间支撑,高看3100~3110区间阻力,窄幅震荡而已仓位不能太重!今日估计缩量收出小阴小阳概率高

05-20 09:37

红盘止盈了002561徐家汇

05-20 09:41

央妈盘前放大招,LPR从4.60%下调至4.45%!市场预计应该是5个基点,现在直接降了15个基点,520来自央妈浓浓的爱!这次下调后。首套房房贷最低4.25%,存量房贷也能省点钱,为了救楼市真的拼了,真金白银的让利啊。A股开盘也涨幅不错,上证站回3100,创业板一度涨近2%,不要怂,就是干啊。

05-20 09:55

创识科技300941这票可以轻仓介入,主力在吃货。

05-20 10:23

我们持有的持有燕京啤酒000729今天上涨3%,吃肉4%,立昂技术300603拉高回落,该股还亏损4%,继续持有。

05-20 10:41

题材快速轮动,持续性变差了,没有好机会就轻仓玩玩。

05-20 10:52

来自股民的表白:

大A虐我千百遍,我待它依旧如初恋!

这辈子无以为报,唯有和你合并资产负债表!

今天是520,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是如此的浪漫!

希望你站稳3100,这样我就有钱给你买买买!!


05-20 11:12

今天是520!000756新华制药:日内最低杀到25.520了,目前我们还在持有,稳健的你们可以自行把握。

05-20 11:33

上午权重上煤炭有色等周期股表现强势,汽车汽配,绿电,物流等也较为活跃,从涨停股数量看A股市场情绪较为稳定,继续以结构行情为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