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昨日预测市场小幅高开后转高位震荡,早盘虽然如期小幅高开结果却是高开大幅低走跌破3100后最终收出光脚中阴从K线来看有断头铡破位的迹象,虽说如此就此连续跳空低开又开始新的一轮阴线下杀到也不至于!今日早盘预计还有顺势低开3040~3060区间是一个强支撑,估计今日市场跌至这个位置就会有反弹!盘中反弹高看3080~3090区间阻力,另外昨日的大跌也有吸盘诱空的嫌疑因此今日盘中低开收出带下影线的阳线概率高!

05-25 10:07

大盘超预期的高开,主力又预判到大家的预判,大家都想着要回踏20日线附近,结果直接高走,先让一些心急的朋友追高一次,没有到合适的机会就不低吸买入,子弹在手稳稳当当才能长期生存!我们昨天加仓的燕京啤酒000729今天盘中表现还不错!增仓不了也不亏哦!

05-25 10:32

新华制药000756早盘冲新高,这几天会做T的都吃大肉,不会做T的耐心持有就好。

05-25 10:54

今天盘面看似混乱,其实是有一条新主线,就是国资委概念,国企改三年行动,今年收官一年。

05-25 11:25

新华制药000756,妖股就是妖股,强制拉升,把情绪带动起来了临近复盘,新冠口服液真实生物和V116线路的拉升,我们继续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