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6-27 13:03

市场情绪继续活跃强劲,稳健的可以去做潜伏低吸,方向看赛道股中的科技、充电桩、储能、换电等这些这波涨幅都不大,存在补涨机会,于涨幅较大的板块或者个股短线不要再去盲目追了,重点看低位板块个股机会,大概率会轮动走反弹。

06-27 13:18

海汽集团603069周三复盘,公告透露收购海旅免税股权交易进展后,公司股价自5月30日以来涨幅超246%,免税-价值重估偏独立题材趋势高标龙头,后市上涨概率大,周三看情况。

06-27 13:35

午后突然又出现了一波回调,看来现在市场神经确实绷得有点紧了,稍稍一回调,就有资金忙不迭跟风。

下图分别是不同周期的大盘形态。15分钟已经MACD顶背离死叉了。如果再调,要提防30分钟也演化成顶背离死叉。另外60分钟也是顶背离状态。

要改变这种局面,只能是显著放量上涨,不然MACD难以走强。

所以,仓位重的朋友,要悠着点儿。目前这位置,短期性价比不高了。

06-27 14:14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北上资金净买入超70亿元,HJT电池、旅游餐饮、工业母机、汽车等板块走强。但是要注意今日A股继续跳空高开高走,实际上留下了一些隐患,目前继续追高不太适合,注意涨幅较大的品种获利盘了结的压力。

06-27 14:32

金刚玻璃300093周末热吹,今天强势拉板,不愧是金刚芭比。牛市真猛,一家3个亿营收,年年亏损,快还不起贷款的公司,可以炒到130亿市值。如果新投产HJT项目不及预期,都可以破产清算了。但是情绪到了,都不是问题。风口过了,记得退烧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