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6-28 09:03

新能源又来利好,财政部发放光伏、风电等补贴,总共27个亿;这是年内第二批,上一次是39亿,合计达到67个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风电补贴14.7亿,比光伏12.5亿还多,释放了重要的信号!风电,光伏、电力设备板块都涨了很久,这一波涨幅超过50%。所以是继续逼空,还是高开低走呢?从赛道股近期活跃看,估计还能再推一把劲,但持有者可以躺着,不建议追高买了。

06-28 09:13

受宁德时代将推出麒麟电池影响,A股电池热管理概念股已经多日连续上涨,松芝股份002454连板高标龙头!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核心部件-液冷板 储能电站电池热管理 宁德时代 麒麟电池 比亚迪,7个一字板了,激进轻仓介入。


06-28 09:39

近期行情稳中有升,个股热度更是精彩纷呈前有10多个涨停板的中通客车、集泰股份等,现在有松芝股份的连续8个涨停板,跟汽车有关系的黑马个股不断涌出。

06-28 09:55

大盘的头部正在形成,多看少动为上策。这种市场很容易套人。

06-28 10:21

周二早盘市场开盘有所回撤,沪指下方支撑3300-3350区间,市场热点仍是我们坚持重点跟踪的三大主线为主,但盘口不宜追涨,同时不可杀跌,投资者仍在自有品种波段为主,摊低持仓成本是关键。

06-28 10:48

目前持有的燕京啤酒000729小幅调整,会做T的就做下,不会的持有就好,6.22提示5日线下低吸的。

06-28 11:24

刚刚大盘又要翻红了,分歧就是低吸买入的机会,关注最主流资金最认可的方向才不会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