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四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1 09:08

央行发布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说明短期内不会收紧货币,对股市构成利好。仍维持咋晚判断,预判今天大盘小幅高开,上攻关注3252和32850一线压力,回踩则关注3200和3220一线强支撑。今天向上冲过20日线冲击3280概率极大,以五日线作支撑主力再以作技术调整后再上攻概率较小,但并不排除,开盘再观察到底走哪种走势?

08-11 09:28

今天早盘关注建仓,小仓位投机性博弈金晶科技600586,11.02附近

08-11 10:23

早盘红票数高开有点多。目前一只跌停,沪市被动站上3241点60分钟生命线(转多必须上3265点)创业板有可能破2646点。记得高抛低吸。跷跷板效应明显。今天赛道股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回调,半导体芯片主导。

08-11 10:49

芯片这边大港股份有点不敢上板了,通富微电康强电子也都在观望;反而是秋田微、江波龙这些在悄然上涨,趋势很漂亮!有大港股份002077的朋友今天不涨停封板,就要止盈出完。

08-11 11:32

上午大盘震荡上行,证券板块拉升带动指数。芯片半导体板块继续表现强势,先进封装概念涨幅居前。大消费概念今天也表现不俗,消费电子、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无线耳机等科技消费概念;医疗服务、美容护理、CRO概念等医疗消费位居涨幅榜前列。市场风格略有变化,机构占据主导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