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半个小时 应该学会看尾盘

  游资高位击花传鼓,无疑让这场暴涨充满了豪赌重组的氛围。



  时至今日,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增长乏力,且多元化发展受困的高新发展,尽管并未获得任何机构的重点关注,但从过往的重组尝试来看,重组转型已经成为高新发展目前必走的资本运作路径。



  高新发展近年财务数据显示,自2007年度巨亏2.76亿元以来,其一直处于盈亏边缘。



  公司建筑施工业务占到营收近八成,此外还兼顾期货经纪、医药、橱柜制造、酒店宾馆服务等副业。由于资产庞杂,盈利乏力,这成为其近年发展的桎梏。近年来公司录得的净利尚不足千万元。与此同时,负债率却持续高企。2011年底,公司实现净利约600万元,

但资产负债率已高达95.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