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低开究竟会怎么走?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又到了我们周一的一个开盘时间,今天我不再以视频形式来为大家做解盘,而是用文字形式为大家解盘,今天央行暂停市场逆回购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央行暂停逆回购操作意味着资金面将会再一次面临着紧张,而当前市场原本就处于一个缩量状态的走势行情,但最近盘面呈现一种特征,就是外资在持续流入,而内置却趁机做多外资买入股票的一些品种,指数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实现翻红,但个股却是跌多涨少,这实际上表明资金只想加速拉升大盘,而个股却逐渐的抛弃。那么今天上证大盘低开后究竟会怎么走?会继续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呢?


在端午节节假期间,市场再出重磅利好,银行能够拿到券商的牌照,在上周三尾盘的时候,银行股也是突发一种很明显有资金是提前收到了风声,接着利好在今天上证大盘反弹之际进行减仓,所以像这种有提前走漏风声的股票,我不建议大家去做这种消息面的股票,而当前上证指数已经触摸到了3000点区域,3000点是一个关口压力位置,而这个时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小盘股会不会跟随权重股一起反弹,如果将中小创题材股不愿意跟随权重股一起反弹,那么3000点就过不去,而如果中小创题材股能够跟随上证大盘的权重股起飞,那么3000点自然会被轻易的打开,所以这里需要投资者注意到这两点。


而对于当前市场的走势而言,我更倾向于认为,但今天上证大盘会低开低走,虽然说低开之后盘中会出现一波拉升是新的走势,其中券商板块会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市场的反弹和医药板块,但最终上证大盘会与绿盘报收,最终结束这波反弹,今天上证大盘的支撑位在2956点,压力位在2983点位置。


操作上,今天市场的操作机会在券商板块,半导体,医药,而其他板块我不建议大家继续去关注,而且今天即使这些板块有反弹,我也不建议大家去追涨,因为现在所有的疯狂都是为以后的暴跌买一下最后的种子。


好了,这些这都是我盘前的一个对今天市场的一个预测,无论对错,麻烦所有兄弟们给陈阳苏一个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