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暴跌,上证指数低开低走,行情结束了吗?

今天上证大盘集合竞拍价为36.4亿元,量能出现大幅度的放大,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央行暂停了逆回购的操作,就意味着资金量将会在之后的时间里在不断的萎缩,所以今天的量能并不会,因此进一步的放大量能,与此同时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为在2957点,压力位在2953点位置。


医疗,医药,盘中开始出现快速的拉升,在早评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聊了过,今天上证大盘会利用医药制造等券商和半导体品种带动市场的做多气氛,但是由于银行股的高开过分高,银行股会出现高开低走,银行股会利用周末的消息出现见光死的走势,所以不建议大家去做银行板块的股票。与此同时今天整体的开盘数据还算比较稳定,除了退市股以外,只有一家跌停板股票。


今天早盘券商股在跌幅榜首之中,原因就是因为周末的消息面对券商板块是有一点的利空消息,但正是因为今天券商股的暴跌性的行情,才使得券商板块再次迎来短线的机会,不过这种短线级别的机会时间周期比较短,只有两个交易日,也就是说今天早盘快速杀跌之后,尾盘企稳,明天会有一个小反弹走势,这种时间周期比较短,我不建议大家去参与。


对于当前市场的走势,我最近一直反反复复的强调让所有兄弟们清仓卖出所有的股票,因为当前市场的风险已经越来越大,爆跌性的行情随时都有可能来临,上证大盘短期先关注年线位置,2922点的支撑位置,而今天上证大盘的第一个支撑位置在2956点区域,其实当前上证指数的下跌空间还有很大,所以不要认为今天低开之后就是你们买入的机会,有很多人都会告诉你,今天低开杀跌就是一个满仓,干的一个好机会,其实并不是,如果你在今天早盘去追涨,那么很有可能就会站在山顶的巅峰,之后你会痛哭流涕,亏损的让你亏得一塌糊涂。听我的一股也别去买,别去动,安安静静地放了一首安静,然后看着上证指数跳水。


早盘盘中杀跌最低点为2959点,距离2957点只有两个点的距离,回调到支撑之后,盘中会有一个快速拉升的走势,其中半导体为主和医药板块为主的股票会首当其冲,而券商板块则会企稳,但今天的震荡走势会不断的加大,并且会在盘中呈现出最后疯狂的一个走势。


从今天上证大盘前15分的成交金额来看,达到了626亿元,很明显量能出现了大幅度的放大上证大盘低开杀跌的时候,量能是出现了大幅度的放大,很明显,资金出逃非常的明显,所以早盘低开杀跌时,量能大幅度的放大,而在探底反弹的过程中的量能却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现在市场仍然还是没有做出一个真正的探底,市场仍然还会进一步地出现回调,早盘的探底回升仅仅是因为正好回调到了2957点的一个支撑位置之后引发的分析结构反弹。



跌停板数量迅速扩张到了5家,盘中的数据开始减弱,上证大盘也从探底回升走向再一次的回调,分时结构走势已经开始走得越来越弱,不过盘中在农药,医疗,玻璃食品航空等板块的带动下,创业板则在红盘附近震荡,今天创业板的量能同样也出现了一个比较大幅度的放量,同样很明显,资金面出现了一个快速撤退的现象,所以现在不仅仅是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同时面临着比较大幅度的撤退资金,其盘中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现在是越来越确定了,其中现在香港恒生指数也出现了低开低走,日经指数同样出现了低开低走,现在整个亚太地区,股市都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走势,A股能够起得来吗?


自从上证大盘反弹到2950点区域之后,我就一直反反复复的强调风险,反反复复的告诉大家,上证指数即将迎来一次大幅度杀跌的行情走势,但很多人却说陈阳苏你这小伙子不能这样的,一只看空一定会有一天被你说中,但问题又来了,上证大盘在2950点区域之后还反弹了几个点,在这个区域内指数是在做顶部结构,我是一直在强调,但很多人却疯狂地告诉你们上证大盘会突破3000点,但大盘要展开牛市行情,但只是你们一厢情愿指数并不配合个股并不配合,我觉得你们都就是在做白日梦一样,这个时候股市怎么可能有牛市行情,凭什么?


券商股盘中一度跌幅超过3%,券商股暴跌,其中中泰证券跌幅超过8%,中银证券跌幅超过6%,红塔证券跌幅超过6%,这些都是次新券商股,都是一些刚刚上市不久的次新股,盘子也比较小,盘内的筹码也比较松动,很少大机构在里面持股,都是一些中小投资者在里面,所以像周末这种消息面的影响,势必就会影响场内的筹码,引发恐慌性的抛盘,再加上盘中一度引发跌幅超过3%,那么跌幅就会持续的扩大,场内的一些资金就会不断的恐慌性的抛售,从而导致券商股暴跌。


券商板块开始起稳,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早盘跟兄弟们说了券商板块反而今天会出现机会,我在今天早评的当中就有跟大家聊到过今天的机会,在券商,半导体,医药等板块,其他板块仍然还是没有机会,因为这三条主线是今年以来的一个热点的频率,交换的一个机会,但我仍然还是不建议大家介入,因为当前市场的大风险越来越临近,因为指数一旦出现暴跌性的杀跌性的行情,其他板块和个股基本都是跌多涨少,任何的反弹都只是为了暴跌而准备,所以我希望所有兄弟们都要明白和清楚,我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听明白,如果听明白的麻烦在评论区打上一个6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