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布重磅利好,能让大盘再次爆发反弹吗?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也是一个让人比较期待的一个日子,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建党节,又是7月份的一个首要交易日,其次又是央行公布了,决定在7月1号下调再贷款率,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3个月、6个月和1年期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分别为1.95%、2.15%和2.25%。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此外,央行还下调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调整后,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为1.75%,金融稳定再贷款(延期期间)利率为3.77%。在昨日晚间公布重大利好,但能为七月的翻身仗保驾护航吗?能带动上证大盘走出反弹行情吗?市场真的会买利好的帐吗?


此外今天央行净回笼1800亿,资金再一次面临着紧张,此外最近上证大盘持续缩量反弹也是一样的道理,之前市场不断的利用央行逆回购的操作,给市场释放流动性,而现在今天净回笼1800亿,这是上周的逆回购操作资金今天到期了,那么今天上证大盘还会买央行的帐吗?而当前上证大盘距离3000点只有10个点的距离,但在这10个点的距离,却已经反复的挣扎了一个星期,3000点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一个关口,它更是投资者心理障碍上的一个关口,就拿前段时间来说吧上证大盘突破3000点之后没过多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最终又形成了大暴跌的行情,曾经有李大霄就发出过狠话,3000点将永远不见,但最终站稳3000点的位置没有超过半个月,又出现了暴跌性的杀跌行情,现在大盘为什么这么难站上去?3000点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原因,让上证大盘始终都没有办法站稳,即使短期内占位也会迎来大暴跌行情,觉得有以下三个问题,第一,A股的融资在不断的扩大,发行新股的速度在不断的提速,而新进的资金却没有,融资的资金多,所以A股的成交金额才会越来越萎缩的厉害。第二A股的制度还是有缺陷的,就比如说一些上市公司的利好消息吧,它基本上都是提前就有一波股价的反弹,这很充分的表明,消息提前泄露了给庄家,但这种提前泄露你没有证据,你没有办法只能让最后的散户去接盘。第三A股的处罚力度还是太低,就比如说一些上市公司公告或者互动平台的形式暴露公司的发展意图,趁热点,但这种仅仅是发关注函而已,但并不会形成有效的处罚,使得这种趁热点的形式和蹭热点的上市公司层出不穷,使得散户投资者始终都在高位去接盘,上市公司结合专家炒作股价,最终买单的始终是散户投资者。所以综合以上所述,最终导致散户持续亏钱,最终导致A股市场始终都保持着七亏二平一盈利的魔咒,最终导致上证大盘始终都没有有效的长期站稳3000点,最终导致每一次站稳3000点之后半个月最多半个月的时间,就会迎来更大级别的爆跌性的行情,这这个3000点已经十几年了,但十几年以后上证大盘还是在3000点下般挣扎,而且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大暴跌的行情,为什么?原因就是刚刚说的三点。


综合来说短期上证大盘加速拉升的迹象很明显,至于后市还能不能进一步的拉高?上证大盘还能不能有效地突破3000点?我觉得这一切都需要关注券商板块,而当前券商板块也同样出现了一些问题,第1个是强势的股票在不断的反弹,而弱势的股票却在不断的创新低,很明显券商板块都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分化,强势的股票走出比较强势的反弹趋势的股票不超过5只,而下跌跌破趋势位的股票却超过了10只,很明显没有形成一个集体做多的一个气氛,券商板块是两市的涨跌急先锋,如果券商板块不能齐心合力带动上证大盘反弹,那么市场的成交量也会堪忧,市场的全面做多也会犹豫,市场始终都保持半推半看的一个局面,总体来说我还是坚持认为上证大盘短期都是靠消息面推动的市场,而且市场现在属于最后的诱多性的反弹,市场不诱多,怎么让散户为主力而买单呢?你们只要想清楚3000点能不能这么简单的突破3000点,能不能这么有效的去站稳,现在上证大盘的量能为什么萎缩的这么严重?这就够了!


好了,今天的早评就跟大家聊这么多吧!感谢所有兄弟们对陈阳苏的一个支持与信任,如果喜欢我的可以点击关注,认可我的观点的兄弟们可以点个赞,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每一天敲打这么多字码实属不易,感谢你的支持与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