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再次集体涨停潮,下周行情会怎么走?

Hello,各位兄弟们下午好,今天上证大盘再一次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走势,并且盘中一度突破前期高点2127点,同时也创出了这波反弹以来的新高,今天上证大盘的最高点,基本都收在了全天的最高点,而最低点基本都是今天早上开盘为最低点的位置,今天带动上证大盘全天走高了,仍然还是券商板块,券商板块,整个板块大涨超过8%,不过最终收盘收在了7.68%,我相信今天市场收盘之后,很多人就喊出了牛市的口号,今天收盘之后,所有有关于炒股的人都会喊出一句牛市来了,那么现在的市场牛市行情真的来了吗?就比如说李大霄,他说A股的第5轮牛市已经举起,正在东方举起,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牛市讲究的是什么?讲究的是慢涨,而后才是加速加速冲顶,而现在的涨势很明显,就是在加速冲顶的一个阶段,涨幅过于猛烈很明显,这些大金融权重股基本都是靠融资融券疯狂,现在又让我想起14年的牛市行情的时候的一句话,不要跟我讲什么技术,老子玩股!都是一把梭!哈哈哈!


其实对于今天市场的走势而言,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包括我自己在内,上证大盘能够再一次疯狂的拉升券商板块,特别是尾盘,整个券商板块涨停板的加速竟然高达15家,而两市的成交金额竟然高达1.1万元,而外资流入也高达150亿元,最近两个交易日只能用“疯了”两个字来形容!其实最近这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结构走势跟去年2月份的反弹结构行情也是非常的相似,而这种疯狂量能大幅度放量,往往都是在加速冲顶的过程中,大家也看到了,最近两个交易日基本没有人提示风险,基本没有人愿意放弃这种疯狂的拉升行情,哪怕是自己不敢去追涨券商股,也不敢追涨权重股,但他们肯定会去寻找比较低位的题材股这种股票,但你认为去买入比较低的题材股是正确的吗?我觉得根本不正确,而资金现在全面进攻一线蓝筹和二线蓝筹股,而题材股根本不会有资金再去拉升,所以接下来的行情只要权重股行情一旦结束,那么,题材股的行情势必也就会很容易得到一个结束。


再来从技术方面来看一下,当前上证指数成功的脱离了,一年之久的一个箱体结构震荡走势行情,可以说完全就是一个新的行情的开启,但是想要真正的脱离,完全脱离这个大箱体结构,形成新的行情开始,那么行情接下来上证指数就不能够再回到箱体下方3129点,可以在这个箱体上方形成震荡,但一旦重新回到箱体内,就意味着行情还没有真正的开启,也就意味着行情将会结束,所以接下来投资者要重点关注一下这个点位。


操作上,现在大金融权重股,银行、保险、券商、有色、煤炭、钢铁、化工全面反弹,一线蓝筹和二线蓝筹都启动了,那么这种大金融权重和全面启动之后,题材股的机会反而会更加的低,特别是像前期涨幅比较厉害的酿酒、医药等板块,所以接下来操作重点方向还是大金融权重股为主,科技类的股票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