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7.5黄金底部初现,原油谨防诱多

消息层面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周二朝鲜宣称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4号”。朝鲜方面声称,导弹飞行39分,最大高度达2800km,飞行距离933km,导弹准确命中朝鲜东海目标,没有对周边国家的安全带来负面影响。人民日报称,专家推测,如果朝鲜以正常角度发射该导弹,飞行距离可能超6000公里,射程远及美国本土。这一事件加剧了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帮助黄金收回周一部分失地。

有分析认为,近期油价回升源于空头回补,要继续上涨,油价需要更强力的支撑因素。因为空头增加时,一旦跌势减缓甚至扭转,引发空头回补的概率就会增加。据统计,自2016年开始,每次空头仓位比例超过30%,油价都会迎来一波最少10%的反弹。

黄金行情解析

由于周二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参与者较少,金市波澜不惊,市场成交清淡,金价窄幅波动,并且在盘中走出了止跌反弹的行情,收报于1223.02美元/盎司。此外本周还有几大重大事件,一个是特朗普医改投票,一个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一个是非农数据。

其中特朗普医改有较大概率能够给黄金带来上涨动力,但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预测会继续释放鹰派言论,这将进一步巩固耶伦看好美国经济的观点,同时非农数据也存在不确定性,如果延续上个月的低位,那么金价能够获得强大的反转动力,同时也能打压看好美国经济的言论。但如果非农再次回归高点,恐怕黄金基本就被宣告死刑了。所以本周最关键的还是非农数据的结果。

黄金做单建议

从技术面看,周二金价小幅止跌反弹,持稳在1220一线之上,但由于今日市场成交稀少,价格波动较小,因此也很难断定黄金就此企稳。不过,黄金经过周一的大跌,利空得到一定的释放,下方1220及1200的支撑位暂时起着关键作用。上周,欧洲及英国两大央行行长意外发表了鹰派讲话,投资人从他们的谈话中嗅出了政策转向的讯息,目前黄金下跌节奏有所放缓,出现止跌信号。从上周的震荡格调来看,4小时随着高点台阶震荡下行构造下行通道,目前黄金已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低多为主,操作区间建议在1225到1236一线.



策略一:建议在1225一线布局多单,目标为1231一线左右,止损三美元;


策略二:建议在1233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为1228一线左右,止损三美元;

想获取更多做单策略,可联系本人。

原油行情解析

美原油自底部42.0一线筑底以来,日线级别连续收阳。同时,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刷新。近期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库存降低,夏季出行需求旺盛以及页岩油钻井数量从不断飙升转变为趋于平缓,甚至略有下降,这些都将极大的提振油市。但是,获得豁免的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大肆增产,欧佩克6月的原油出口量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因为极端天气导致的页岩油产量减少不可持续等,大量的供应将使未来油价难以大幅上涨,后期油市的平衡依然任重道远。油价八连阳后十字星,仍是偏多格局,只是上涨动能趋缓,日间将延续震荡上行态势。重点关注下方46.4一线的支撑,上方47.8一线的阻力。

原油做单建议

曾经市场交易员通常习惯于在9月开始抛售石油,但近几年这一周期已逐渐提前到了7月。在过去三年的7月行情中,油价的跌幅均极为耸人听闻——跌幅分别达到了6.8%、20.8%和13.9%。本周原油拿下47.50是一个预期,由于供应一直暧昧不明,九月的抛售很可能提前在7月再次抽盘,提醒投资者谨慎交易,也请注意周三EIA更改周四晚间11点。



策略一:建议在47.1一线布局空单,目标46.7一线左右,止损0.3美元;


策略二:建议在46.6一线布局多单,目标47.0一线左右,止损0.3美元;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