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7.17黄金防诱多,原油多头或是最后的晚宴

消息面


原油方面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美原油在上周震荡反弹,创一周新高46.72美元,近两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一定程度利好油价,但油价回升料主要因空头自40美元关口上方持续平仓结利所致;6月全球及OPEC原油产出不减反增,美国产量也持续增加,料将为美油升破50制造障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欧洲时段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对近日的油价形成了一定程度的支撑;但是6月全球及OPEC原油供给均增加,OPEC履约率降至6个月新低,为油市反弹蒙上了一层阴云。若基本面不出现重大利好,个人预计美油将于40-55美元/桶区间震荡盘整。


黄金方面

  黄金在上周五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6月CPI年率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急挫近30余点至95.27;黄金飙升11美元最高至1232.89美元,非美货币亦普遍走强;CPI增幅下滑被耶伦不幸言中,表明美联储的担忧是有道理的,将令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再度升息的预期降温,利好黄金和非美货币,利空美元。黄金终于打破震荡格局,而且开启了一个新的空间,在数据利多的影响下,成功突破1230美元一线的重要压力,打破1296美元的下跌通道,有望实现反转。


美原油行情分析

  首先我们看到上周美原油开盘低开,一度下跌于下方43.60一线这个位置,本人也是在早间给出了44.58的一个空单,完美止盈获利,原油最近走势是非常有特点的,我们可以从小时图上可以看到原油每一次下跌都是破了前日高点的位置,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原油多头行情比较强势的,预计上方47美金阻力会在下周打破,形成更大的上冲空间,虽然原油在上周五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但是不管他怎么跳,还是没有失守下方45.80这个关键位置,所以下周建议以触及下方46.35一线的为主继续看多不变。


美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原油46.35-46.40一线多单进入,止损45.80一线,目标看47.20-47.30一线即可;破位持有看上方极限49一线;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下上周黄金的走势,我们看到黄金上周行情,周一放量下跌,延续了非农周的下破弱势格局,但是整体走法和之前类似,1258-1240弱势箱体整理之后放量下跌,上上周1228-1218弱势整理放量下跌,上周不过是先放量下跌之后陷入1208-1216的箱体整理,之后后半周突破走强。周五的中阳拉高,其实我们周四就提到碎阳反弹之后是否会出现1214碎阳之后大阳拉高的局面。只不过周四走了整理,周五才拉高。

  首先我们从周线上看,我们看到黄金自从1295出现“M”顶以来持续下跌以来,受到耶伦讲话很一些消息面的影响还有鸽派的言论,触使黄金一路下跌将近90美金的幅度,空头不断,不断创下新低,这也使市场上很多投资者不断在高位,加仓做空黄金,也收益不菲。


  由于上周五公布的6月CPI年率及零售销售数据,还有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触使黄金价格一度飙升11美金,打破了之前的原有1228这个个压力位这个位置,我之前也在博客里面也说到只要行情破位站位1230上方,那么黄金的行情将会迎来一波小幅度的上涨。目前我们除了关注上方1232的压力位,另一个位置就是之前趋势线反弹确认的为主。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都呈现多头趋势,价格在下探1227-1228支撑之后收盘于1228,所以下周开盘最少会小幅试探上方高点后,在小幅下跌,而下方顶底转换位置在1225一线,只要黄金没有站稳上方1233一线,那么黄金就是玩套路,虚破所以大家要注意一线,不要给黄金套路了。


  所以,下周开盘稳健者建议可以在触及下方1224.5-25.5区间多单进入,止损放在20的下方,目前看1232-24一线即可,如果你激进的投资朋友建议你下周开盘轻仓多单进入,止损1223一线。目标放在1235-36一线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稳健者建议可以在触及下方1224.5-25.5区间多单进入,止损放在20的下方,目前看1232-24一线即可,


  策略二:激进的投资朋友建议你下周开盘1227-1228轻仓多单进入,止损1223一线。目标放在1235-36一线即可;


现如今早已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群鱼吃大鱼的年代!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团队+系统+趋势=成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在这个年代,你既整合不了别人,也没人整合你,那说明你离成功还远之甚远。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