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7.18黄金受阻1240一线,原油上涨动能渐枯竭


消息面


原油方面

  7月24日将在俄罗斯举行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临时会议。产油国能否在当前每日减产180万桶的额度上,进一步扩大减产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沙特由于沙特阿美意图上市对油价回升的迫切性强于其他产油国,为了改变悲观情绪,有可能成为扩大再减产的主力。若补上了扩大减产的这一协议,油价可能会得到支撑。


  但是无论继续削减石油产量或扩大减产幅度只会为美国页岩油企进行新一轮增产创造有利环境,而且不会让欧佩克受益。页岩油企躲在暗处,正等着欧佩克扩大减产行动,每当价格上涨,他们就会增产。最终结果只能是放弃减产,重新打响石油战争,原油市场的博弈注定是一个零和游戏。


黄金方面

  美国经济数据依然表现糟糕,这放缓美联储紧缩步伐;美联储今年或还将加息一次,但市场已经消化了这一加息预期。数据意味着美联储将不能比他们此前表明的更加鹰派。金融市场消化的12月升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47%,低于数据发布前的55%。高盛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从55%下调至50%。过去一周投资者对黄金的人气明显改善,尤其是在美国上周公布的数据表现疲软的情况下,金价料将再度上涨。


原油行情分析

  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微微向下发散,K线紧贴布林带下轨运行,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增加,多头趋势减弱。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各均线开始粘合,STO则处于超卖区,快慢线开口向向下运行,红色能量柱减少,空头趋势加强。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上轨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有靠近中轨运行的趋势,后市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45一线支撑。各项均线有粘合趋势,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有二次发散趋势,红色能量柱减少,多头趋势减弱;综合来看,目前空头趋势稍占优势,后操作上建议短期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上方关注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46.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7.0,目标45.8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上方1234-1236的关键压力没有彻底打开,周线五连阴之后上周反弹阳,所以我们保持谨慎态度还不能直接确立底部反转。要等信号。但是亚盘没有出新高,没有突破周五高点1233,但是也没有回撤周五的回撤修正低点1227附近。所以我们认为,欧盘并没有出现回撤动作,那么这个横盘就是强势中的修正。


  从四小图上看KDJ三线随机指标在高位有向下拐头运行之势,MACD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综上来看金价又望迎来回调,那么今日早间操作跟17号类似一样可高空低多操作,下方关注1229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6-1237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撤12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6;目标1236一线左右;

  2、建议不破1238空单进场,止损1243,目标1234一线左右;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上周整体围绕低位运行构造底部,此前一次急跌下行至14.30之后就强调过白银只多不空。看多是中线的思路,短线急跌机构低位接盘,跟随性买入即可,而短线也多次围绕15.9多次尝试做多。


  团队+系统+趋势=成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在这个年代,你既整合不了别人,也没人整合你,那说明你离成功还远之甚远。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