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7.27原油后期如何操作?做空不做多!


  原油基本面

  EIA原油库存和原油产量双双下降,油价周三创5月末来收盘新高,但本次EIA数据“另有隐情”。美国产量下滑另有隐情,这主要是阿拉斯加地区产量下降,而美国本土48州产量则增加至900万桶/日以上,为2015年7月以来的首次。

  另外本周EIA数据值得投资者注意的信号还有,美国自沙特进口的原油从两周前的7年新低52.4万桶/日回涨近一倍,达到93.2万桶/日。这些或许可以解释,为何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先是短线走高,但随后涨幅缩减并回吐EIA数据公布后的全数涨幅。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目前原油在布林带上轨一线受到压制,中轨支撑在47.3一线左右,MACD红色能量柱处于缩量过程,目前有形成死叉的态势,KDJ各项指标均处于高位,技术面讲目前回调的机率更大。并且个人认为在美国石油出口禁令取消后,无论是EIA还是API,其指导意义不大,原油不可过分看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获取更多实时建议可联系老师。

  策略

  原油建议在48.8一线做空,目标为48一线左右,止损在49.2.


  黄金基本面

  美联储于周四凌晨发布7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一方面承认通胀疲弱,另一方面暗示很快将开始缩表。

  为回应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莫斯科可能驱逐35名美外交官,并查封美大使馆持有的两处不动产。因美对俄实施制裁的法案使归还前任政府时期遭查封的俄在美外交财产变得几乎不可能,俄政府可能会查封美大使馆在莫斯科的别墅及其仓库。

  技术面

  黄金从4小时图看,目前受制于上方1264一线压力,MACD红色能量柱微幅放量,目前已经形成金叉,后市是我上涨应该来说是一定的,但KDJ指标目前是处于一个超买区,有向下回调的可能性,但1254应该是回调的极限位置,今日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获取更多实时建议可联系老师。

  策略

  黄金建议在1256做多,目标为1264一线左右,止损在1252一线。


  本文由北辰守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