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2日下周操作策略--见好就收!

下周大盘操作策略:


?? 最近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写文章,本来嘛这两周的行情也没有太多表现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波动幅度都很小上周3阳2阴周涨幅无非也就是在3%左右幅度太小你就是在调整1907附近买入那么你的收益也是有限的。而前期跌破过上升趋势线,所以就算当时平仓了也不会踏空。但是市场下周或者还有一周多点的时间08年就要收关了,估计市场的波动也不会这样小了,那么前面市场走了完整的3波上升本次4次调整后开始的很多人是第5浪也有人说是头肩顶的右肩目前看难以下定论,但是如果下周出现芳香的话很简单了,不过从目前盘口盘似乎应该找寻到了部分蛛丝马迹,那就是成交量这次第5次上升以来的成交量并没有放出而且上行缓慢如果按照第5浪的话目前应该快速放量创出新高。但是这次太弱如果一旦遇到风吹草动导致后市跌穿日线上升趋势的话那么行情第5浪也是失败浪所以目前看只要没有上到2100以上而且放量的话那么风险高于收益!


?? 再说热点最近的盘面前期的强势品种明显进入到顶部出仓阶段。而后起的本周调动了银行券商等权重品种,但是指数仍旧不快那么大家都知道银行这些金融是基金最后的重仓如果他们补涨了都不能形成有效的突破那么实际上已经告诉你了这个位置有内在做空动力在发威了。那么下周的趋势很简单了如果还这样那么无非就是热点板块轮换短线高手们可以参与但是频率要加快幅度要缩小,如果稳健型的投资人继续看热闹。目前上升趋势位置在1960附近而5周线也在1960附近所以如果下周跌穿1960那么无论是头肩顶还是第5浪同志们都该休息就休息吧!向上就算创了新高那么20周线也在2100左右压着很难过去。所以这个位置没有踏空风险。月线上上摸了5月线后月线2连阳继续上涨也有难度,所以月线的反弹幅度也接近到位。所以总体看目前位置风险大过收益什么策略大家自己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