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日操作策略--注意60分钟线的阴包阳!

今日大盘要点:


1,今日市场在周末外围小幅下跌信息面接近真空的情况下小幅低开7个点其后开始震荡上行在午后2点将前天缺口1920补完后开始跳水收盘下跌-0.24%。成交量与周五相比放大2成,收出了穿头破脚小阳星。


2,今日市场80%品种红盘。20%的品种下跌涨停27家跌停两家st股。今日热点突出的板块是有色、其他水务、汽车、农药化肥、等均处于小幅上涨状态。


3,技术上今日最高点将上周四的跳低缺口补完收盘在5日线下,技术指标上macd今日出现金叉翻红,kdj整理,rsi在中轴线附近小幅整理。分时系统走势正常,但是需要注意的是30分钟系统macd死叉翻绿60分钟系统出现长阴包阳的走势而且在macd翻红后出现红柱缩小的趋势。


4,信息面上美股小幅下跌但是今天香港下跌幅度接近3%韩国均下跌。周末总理讲话市场揣测汽车行业的救助计划可能在1周内出台减免购置税。周小川讲话防止经济剧烈减速。wind最新数据统计盈亏比例现在接近1:1。


?


明日大盘操作策略:


?? 周末文章说了注意外盘的风险,今天香港先来了一下,今晚美国怎么样还是要看,但是短期还有折腾的能力不见得马上就有效果所以可以继续观察但是拖的时间不应该太长了!今天日线技术上没有发出走弱的信号相反日线的macd还翻红了预示着短期似乎有转强的能力但是如果转强确认的信号是下降压力线的有效突破!注意我说的是有效突破阿!需要成交量根收盘站上去然后回踩不破可以确认那个时候可以考虑进场。另外一种可能也要注意就是下降压力线每天下移现在已经到了1930附近了如果在上不去距离太近小心向下先挖坑,从今天的盘面看市场勉强回补了缺口后就快速跳水说明市场的强度不够,分时系统目前都开始调整了,需要注意的是60分钟系统,今天刚刚转好但是尾市的一个小时的阴包阳导致60分钟系统走势微妙如果想快速改变这种变局需要明天快速吃掉这颗阴线否则60分钟系统将不再乐观!


??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外盘目前看到琼斯跌破上升趋势线了,今天香港也到了短期如果不能快速上去在这个位置顶多两天的反复后,恐怕就会下来了那个时候先看一个二次探底把!届时我们会否跟谁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就是有这种可能出现的话我们就要回避这种风险!所以短期在市场没给出进场的确认信号之前我么每年要做的就是继续观望观察那些才是强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