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操作策略--后面或有好买点!

今日大盘要点:


1,今日市场在外围股市昨晚下跌的情况下开盘低开接近1%其后快速收复了缺口然后震荡向下,下午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翻红但是幅度不大只有8个点幅度收盘前出现两拨快速跳水导致绿盘报收,k线收出一颗放量的阳星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大幅放出放大接近30%。


2,今日市场60%的品种红盘40%的品种绿盘涨停31家跌停只有st一家。热点板块方面新能源板块表现仍旧不错,有色、表现均可其他有幅度的热点板块今天不明显。


3,技术上收盘仍旧在下降趋势线之上收在各条均线之上技术指标上macd红柱线继续扩大kdj在强势80附近徘徊rsi在强势区内出现犹豫。分时系统上5分钟系统在收盘前已经出现了顶背离结构15分钟系统顶背离结构已经开始形成。30分钟60分钟系统仍旧处于向上的趋势。


4,信息面上昨晚公布了汽车行业的拯救措施,发改委继续调低油价美国、欧洲、日本股市跌幅都在4%左右。


?


明日大盘操作策略:


?? 昨天的文章已经说了不要着急突破趋势线后也会给你回踩的机会你可以根据回踩强弱判定入场与否,而且特别强调注意美国外盘的走势今天都出现了美国大幅下跌我们借势回踩,那么关于强弱无疑可以看出强势回踩而且成交量放出较大,所以今天应该有朋友进场了。但是说句老实话我没有进场我总觉得这个位置回踩的幅度有点弱因为回踩完了马上拉起很容易就出现分时的顶背离结构这样的话很可能调整不是很充分那么后面就存在两种可能性了!一种就是后面再次出现几天的小幅调整这个时候需要观察的是调整的强弱如果是虚假突破的话那么持续时间肯定不敢太长而如果出现了修复15分钟顶背离结构后调整仍旧是强势的而且幅度跟速度都不是很快的话那么后面存在一次较大的机会。这是一种可能,另外一种就是在修复15分钟系统的时候抗不住长时间的震荡而选择跌破这条趋势线那么这个时候要注意前面的突破是虚假突破了,所以对我自己来讲仍需要观察后面的这个修复过程的强弱,如果在修复尾段仍旧表现出强势而且抗跌的话那么进场仓位不低于50%如果表现弱势的话可以继续等待。


?? 再说今天的成交量成功放大到800多亿以上了,按理说前期经过缩量横盘后筹码锁定良好再向上不应该放出这么大量但是今天放量却没上去让我怀疑这个突破的有效性了!所以我觉得后面这个成交量还要观察,只要没有出现放量下跌那么不用太担心仍旧是进场的概率要大点。


? 再说外盘目前看到琼斯有点二次探底的意思,短期连续5颗阴线了,这一两天反弹是肯定的了,看反弹强弱把如果还是很弱的话那么后面探前期底部的概率高如果表现强劲的话是有可能不破前低的所以明天我们又要看了因为如果今晚美国反弹那么明天应该带动我们向上冲但是我们出现了顶背离结构又会影响这种向上的能量所以没有把握仍旧可以不动那么后面的回踩可能就要拖得再长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