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再现煤飞色舞,金秋十月有望大涨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三大股指先抑后扬,石油行业表现抢眼,“两桶油”持续拉抬市场,10点半开两市开始快速回落翻绿,创业板指一度创下调整新低,午前指数又出现小幅反弹;午后市场再度下行,沪指翻绿,创业板指续创50个月新低。

沪指收报2721.01点,涨0.17%,成交额1103亿。 深成指收报8046.39点,跌0.18%,成交额1215亿。 创业板收报1345.95点,跌0.57%,成交额352亿。

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板块活跃,龙头锋龙股份四连板,中新氟材、天永智能、南京聚隆、华菱精工集体涨停;石油行业强势领涨,仁智股份、宝莫股份涨停,高科石化触及涨停,中国石油大涨逾4%,中国石化涨约1%;煤炭采选板块表现抢眼,宝泰隆涨停,兰花科创、兖州煤业、中国神华等涨幅靠前;军工板块盘中跳水,中国动力、耐威科技、雷科防务、北方华创、中航沈飞等多股跌超5%;



一:有关热门个股的机会展望

贵州燃气(600903)“煤改气”驱动需求提速,季节性需求旺盛,调峰能力仍在建设中,我国天然气供需:基础设施大力建设,短期内供需紧平衡综合而言,我国天然气短期内存在供需错配,短期内天然气供需将维持紧平衡局面。2018 年我国天然气总供给量预计可达到2656亿立方米, 同比增长10.3%;需求按照不同假设方式,预计将达到2655-2791亿立方米,全年整体供需偏紧。

天宇股份 300702观点:该股属于远端次新+医药概念,也属超跌股,这个票明显的以超跌为主,涨停突破所有的均线,这种票后续会逐渐走高,今天再次一字板涨停。接下来2个交易日内都是介入的机会,如果持续一字板那么就先关注回调之后再入为佳!以盘面为准。

密尔克卫(603713)该股属于次新股+平台整理周期基本到位,大盘冲高回落有跳水趋势,今天操作风险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今天明显看到次新抵抗非常强,锋龙股份四板,而且今天上海自贸港和进口博览会概念异动明显,那密尔克卫就可以关注起来了,目前在跟大盘回落是很好的抄底机会,可以小仓位参与。突破趋势可加大仓位

(以上个股仅供交流借鉴,不做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