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分析

   昨天晚上的分析中提到,超短线风险较大,60分钟周期向上突破,但受制约于日线压力,可能出现几天的反弹行情.。


  趋势向上突破时,不一定是最安全的买点,突破后,较弱的走势会回抽支撑线。从现在的走势看,大盘这几天的反弹行情存在的可能性大,但是要回调到支撑线上。下面这个图大家对照着操作。


  


  今天大盘以时间的方式运行到超短线5分钟周期的压力位上,晚上美股的走势对明天A股的影响较大,奥巴马时期将到来,关注今天晚上美股的走势。今天的下跌也主要受美股的大幅下挫而引发。预计明天早盘将会出现小幅的反弹,但不能追进。如果明天早上不能突破5分钟压力线,大盘将从今天13:25开始出现5浪下跌,现在运行到浪2。不确定因素明天早盘能确定,主要关注明天早盘的走势。


  昨天晚上把叫人把软件改了,因为人数太多,工作人员反映未能及时向大家发放账号,请大家耐心等候,明天早上开盘时间,会有专人发送账号给大家。在这里说几点大家要注意的:1,请上线接收账号,因格式问题,需要在线接收,2,和我们联系的时间请只发Q号,不要发其它的东西,这样便于我们操作,3,接收到账号会请不要再回复信息。


  请点击软件下载免费使用:     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