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鉴股:4,03午评!

午评: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在零轴附近保持窄幅震荡,半日微幅收跌,多空观望态势明显,为何会出现这种弱量走势?



一方面,假期内不确定性因素较大。尤其是目前这个阶段,美国新增确诊人数继续攀升,不见拐点,令市场担忧;另一方面,市场本身处于弱量筑底过程中,这是一年反复的过程,20、30日均线趋势向下,是正常的量价关系;



但对于后市我们不必担忧,确定性的机会将在节后来临。第一、欧洲新增确诊人数出现拐点,而美国经过一段时间控制之后,预计拐点在中上旬可以到来。第二、市场经过持续缩量震荡之后,下跌动能明显不足,底部形态越来越明显,距离转强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



在缩量筑底阶段,我们可以控制轻仓博弈超短线机会,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等确定性机会出现后再入场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