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鉴股:接下来,你只需要做好这两件事。

大涨过后市场随即出现了调整,不明白的人,会惶恐不已。就像昨夜富时A50指数大跌超过2%的情况下,你想破了头也想不明白今天的沪指最终只下跌了0.2%,而几大指数甚至盘中还一度曾经翻红。同样,你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沪指和创业板分别在2830点和1980点前方止步但沪指还能死守住2800点。如果你看了老张昨天的文章,今天的走势你就不会意外了。昨天文章写道:“沪指重返2800点,只是一个小目标,接下来的短期最重要的压力先看大道子线2830点,创业板的压力同样是大道子线1980点,你的关注点需要紧盯富时A50指数,其连续向上距离通子金叉的出现仅半步之遥,这也将带动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上冲击大道子线位置并最终形成金叉的趋势。只要盘中看到有回落或者调整出现,都还是继续逢低做多的机会。沪指的大道通线已经出现了拐头上行的迹象,接下来,这条重要趋势线将会继续向着2800点移动,也将构成对于指数回踩的重要支撑,也是你再度逢低吸纳的重要参考。”




这段话清楚的预判了今日市场的顶和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同样提醒投资者,今天你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择机低吸。明天,沪指的大道通线将上移至2795点上方而创业板的通线也将上移至1940点的上方,这仍将是你重要的低吸位置。



接下来,你需要做两件事。至于接下来的市场,你需要做两件事:第一,继续等待各个指数大道通线的上移并最终和子线相交构成通子金叉;第二,在难得的调整过程中继续逢低吸纳,因为整个四月的目标绝对不是2800点而应该在2950点上方。近期市场的关注点明显在一季报的预盈预增品种上,从已经公布业绩预告的公司行业分布来看,维持正增长或者较高增长的公司,主要集中在医药、化工、计算机、电子和游戏板块中。这其中,受益于行业处于高景气周期和国产替代的需要,再加之国家大基金二期的助力,半导体板块的机会尤其值得重视。




其实目前的市场远不用那么担心,你就紧盯着富时A50的运行,虽然说今日出现了1.8%的下跌,但是只要仔细看看日线趋势你就会发现,无非是借势回踩了大道通线和子线的支撑而已。而通过今日的回调,通子线的金叉出现已经近在咫尺了,这对于A股市场来说,其实就是最好的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