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串2011.9.29日大盘直播

?


小串2011.9.29日大盘直播
2011-09-29 07:08





小串2011.9.29日大盘直播
?
今日提示: 中国石油 中国中铁 中国远洋 中国铁建 中国人寿?已经实实在在跌破1664点的最低价,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如果您不会利用技术做股票,就在这个区间建仓这些跌破1664点股价的股票!操作这些股票你可以不用花费太多的经历和时间而且没什么压力,只要买入持有等待拉高出货就可以了,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还有2009年发行的 中国中冶 招商证券 华泰证券 中国建筑等等。 相对于其他的股票操作简单放心,这些股票是只输时间不输钱的股票!
比如601099的太平洋在股价处于7.50元附近已经明显的放量,以相对量价弧度换手法则预测近期的目标价位就应该在12.00元,也就是说涨幅要达到50%以上!大家可以看看中国一重 海油工程 上海电气最近的走势就可以发现有一部分资金就是在这些股票之间游弋。
同时各位激进的聊友也可以从300140启源装备6.20日以来的走势中得到启发!去关注一下破发的小盘股!
这里就不多说了,希望大家好好的想想,理一理思路。如果这一波你可以做好!那么你将会得到100%以上的回报收益,也就是说账面翻番!
?
9.16分:注意中国水电的发行
?
9.17分:首先是01年6.17日农行IPO招股
?
9.18分:01.6.29日农行询价
?
9.19分:01.7.6日农行上网申购
?
9.20分:01.7.15日农行上市
?
9.22分:600495 晋西车轴 000078 海王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