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收盘:短期A股仍有最后一跌

  今天大盘继续 缩量 下探,沪深两市股指走势出现了分化走势,沪指继续弱势整理盘中最低下探到2140点附近,深成指则在苏宁云商、美的集团等权重个股强势反弹的推动下,率先止跌企稳,小幅上扬。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对较为独立,全天维持横盘震荡, 下跌 1%左右。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从盘面来看,市场做多人气依旧低迷,观望气氛逐步加重,沪市单日成交金额进一步萎缩到了500亿左右,成交金额创近两个月来的 新低


  板块方面, 券商板块今天扮演了拉升护盘的角色,主力 大单 持续流入超过了1亿元,但市场做多动能并没有随之迅速放大,虽然券商股几乎全线逆市飘红,却没能有效激发市场做多信心。而医药、零售、节能照明、机器人、禽流感等几大题材板块今天表现相对较为活跃,涨幅居前。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做空主力方面,传媒、手游、地产、机械、家电等几大板块全天主力大单资金持续流出均超过了3亿元,其中传媒板块大单流出达到了13亿元左右,华谊兄弟 放量 跌停。


  目前来看,在短线股指持续杀跌过后,市场做空动能正逐步减弱,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但近期持续热炒过的强势个股,仍存在大幅向下补跌的风险,而市场做多人气的迅速恢复也需要利好政策的配合。这意味着短线A股仍存在最后一跌的风险,难免继续下探寻找底部位的有力支撑。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