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0收盘:指数今年已无翻身日?

  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周K线均以中阴线报收,沪指连续9个交易日 下跌 ,并在今日跌破半年线和21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亦在盘中跌破8000点,创出4个多月来的 新低 。创业板指数持续震荡,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人气遭到打击。 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同花顺财经认为,年底资金面紧张是近期沪指9连跌的主要原因,市场资金价格全线跳涨进一步压制A股估值水平。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降低了明年经济增速的预期,近日市场又承受着资金面的巨大压力,大盘权重股表现持续低迷,A股市场因此而连续下挫。


  从盘面上来看,金融、地产以及强周期类板块是砸盘的主要力量,有色金属板块跌幅居前,煤炭板块也出现调整,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降低明年经济增速的预期,周期股因此将继续承受较大压力。银行板块在午后继续下挫,16只在交易的银行股全线飘绿。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题材股炒作陷入低迷,前期大涨的地热能、 蓝宝石 、冷链物流等概念跌幅居前,国际金价暴跌拖累黄金概念股普遍走低,白酒股再度全线下挫。昌九生化、浙能 电力 等备受关注的 股票 今日遭遇跌停。今日仅有种业股以及上海自贸有利好政策预期,表现相对出色。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整体来看,今日暴跌之后,A股市场丝毫不见企稳的迹象,沪深股指近乎以光头光脚的大阴线报收,短期空头趋势已经成型,并且6月底以来构筑的上升通道遭到破坏,后市行情不容乐观。资金面紧张是造成近期市场持续下挫的主要原因,下周则重点关注银行间资金利率能否回落以及央行会否释放流动性,即将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也将是市场看点。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