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0可否支撑?






大盘和我十月底判断的站上3140向上300点空间即将打开,当时大盘不到3100点距离现在高点3300正好接近300点,本来预测高点应该在3350附近目前看来应该难以达到,可能是因为国际形势变化较大的原因。

目前行情下个人判断大盘即将回补3150跳空缺口,周一深港通开通要看券商的表现,或者高开低走或者低开震荡,或者低开低走,反正涨的概率是非常之小,除非超级主力出手借助13天线的支撑力度向上再次攻击3350阻力位置,但个人感觉可能性不大。

3150两道支撑效果应该不会太差,否则又会有下探3018支撑位置,目前大盘多头排列,这种可能性不大,可以做好低吸准备工作。

近一周只做了雪人股份和000511两只票,其中空仓了两天,雪人得利23%,0511暂时抄底成功要看周一的表现,目前三成仓位。本周大盘下跌个人账户市值继续增加得利于趋势判断正确,仓位控制合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