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回调预示调整来临?

今日券商、保险、银行三驾金融战车多以阴线报收,结合节前“避险情结”、资金短期流出指标、高位整理技术走势,有券商开始唱空短期大盘,认为阶段头部开始形成。


而喜为贵则不敢苟同。


首先还是要认清这是一轮什么性质的行情。


此轮行情,绝非四万个亿的大生产,而是在促民生、抓转型、讲和谐的时代背景下,在各地老板们纷纷“起飞”的蓝天下,在物价持续上涨、企业生产低迷、百姓预期降低、内需低位徘徊的困难下,以“金融改革试点创新”为旗帜,站在历史的高度、运用资本市场这一现代经济工具,顺利助推转型、提振消费、引领新经济。


只要理解这点,就不难知道为何领导层面反复强调蓝筹、强调“金改”可以犯错:因为他们下的是一盘大棋。


股语:炒股要听党的话(特指中国)。这轮政策红利,就像当年四万个亿砸富了水泥板块一样,金融创新板块,无疑将领涨大盘贯穿整个行情!


所以,好戏刚刚拉开帷幕。


板块方面,喜为贵最为看好保险板块,尤其平安及人寿。平安,中国金融创新的楷模,拥有最全的金融经营项目,包括券商、保险、银行、信托、期货、基金管理等等,是最大的金融创新帝国;而人寿是未来金融创新的巨星,具体可参阅人寿相关年报发展计划,其领导被提为部长级,就应该知道它的实力了。至于保险方面的金融创新,那就举不胜举了。


另一则最新消息: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今赴温州调研。保险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实现自身更快发展,以及拓宽险资运用途径,是其此行调研的主要内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