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初夏,两类股坚决不碰!

?昨日重开博客,文中观点基本被今日走势验证:后市看好,谨防个股最后的疯狂。


今日影视股及部分涨高的医药股逆势回调,而人民网、美盛文化等传媒股则封死涨停。互联网继续精彩纷呈、个股争相涨停,就如同昨日博文所言:“毕竟冲高的过程最获利”。


还是坚持昨日的判断:“后市积极看多。但指数怎么涨,还没搞清楚。”是宽幅震荡、还是一路小阳?其实已不重要了,因为:


这是股市的初夏。


但有两类股还是不要碰的好:


一类“明星股”。想想,都涨成那样的明星了,再买:早干什么去了?追高,往往会被挂在树梢上当衣服晾。昨日博文中提到的那些大家都知道的热门股,还是君子动眼不动手吧。


另一类“垃圾股”。有人喜欢买超跌反弹,反弹行情中也确实有超跌反弹明星。请问:那么多超跌股,你怎么保证就一定会买到明星?基本面不好导致的超跌、主力都不玩、你玩什么?


就算非要买超跌(有朋友就是喜欢没涨的、觉着安全),那也要买行业、企业基本面开始好转的,就像青海明胶。


但再怎么说,青海明胶终会败给300239:东宝生物。昨日博文首推,因为它是“250”。


还好,300239今日涨了5个点。不过,小荷刚露尖尖角。阳线和阳线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有的在吃(被动上涨)、有的在放(主动拉升)。


至于买300239的理由,到16元以上再说吧:说早了,不精彩、不动人------事情往往这样,涨上去了就好了。


好喜为贵这一口的,欢迎加群:127607006。纯粹交流、不荐股(要买只买3239)、不理财。谢绝短炒客、谢绝“高手”、谢绝拉客(做生意)。谢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