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卫钓鱼岛保卫当前的市场!

早盘开盘,跳空低开7个点,幅度不小,今天如果不能回补,那么短线回调就是必然的。 大盘走势相当不妙,缺口通常表现了比中阳中阴更强烈的K 线感情,那种不回补的缺口更是如此。?


从当前的技术指标上看,超卖现象进一步放大,各分时K线图表均线舒展,市场流露出嫣然一笑,一些欲抄底加仓者垂涎欲滴。早盘出现一波拉升,让30分钟图表上瞬间形成一根底部锤子线,但请注意:1.时刻不到,形态未成;2.即便形成,也未必能把眼下的空头之势如之奈何。


沪指在30日均线之上、60日均线之下连续震荡5个交易日之后,市场再度应验了“久盘必跌”的股市谚语,昨日大盘全天呈现单边震荡下跌走势,依次跌破30日均线、10日均线、20 日均线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受到政策预期转暖出现的单日暴涨走势,同样的大阳线上穿多根短期均线,本轮反弹行情演绎至今,与年初2132点的反弹行情极为相似,只不过其反弹力度要逊色于年初,但其反弹的节奏依然遵循着“单日大涨确定底部”——“震荡调整以消化压力和修复均线指标”——“长阳再现确认第二波上涨启动”。因此,昨日的下跌应该在意料之中,与其说是久盘必跌,不如说股指在重复年初股指在2132 点大涨后的强势洗盘走势


我们需要清楚的是,制约底部反转形态发挥作用的是前期跌势,前期下挫越猛,反转形态越可能起到趋势变化的作用,即止跌而未必反弹。昨日最后30分钟的空头入侵,量价配合较好,所以可判定该阴线为空头的实质性进攻成果,而非象征性的虚晃试探,加上今日低开缺口的威慑力,所以我们至少要看到与跌势可匹敌的小型底部出现后再做打算,因为多头一两个30分钟的反击后,想进一步推进绝不是轻而易举的。中国股市是T 1交易市场,根据目前情形,应该把获利时间尺度定位于下一交易日,不宜急于追逐可能出现的T 0 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