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有望开门红

上证指数:

大盘喜庆,2021年最后一天以红盘收尾。

阳线不大,但缩量上穿了最上方20天均线的阻力,使整个技术形态明显好转。

1、 K线组合,下旬一头一尾(21日和30日)两根光脚实体阳线,加上今日突破最上方的20日均线,呈小双底形态。表明当前3600支撑有力,并有向中旬平台3650-3700挺进的潜力。

2、 年终向来观望为主,但今天涨多跌多,市场情绪对年后偏向乐观。

3、 KDJ指标由低区向上金叉

4、 MACD指标绿柱缩短,双线有金叉之势。

综上:

预计新年有望收获开门红!

创业板:

创业板震荡小阴星近平盘报收。

小阴略显遗憾。但重心在上移,盘出小底形态,并收到了短期5天均线之上,10天均线也将在新年首日顺势下沉到今日收盘之下(平盘即下沉);如此,则下方两个多星期来首次加入了短期双均线的支撑,并且,新年首日5-10均线还将形成金叉。虽然季线一带的阻力仍强,但也不是没有冲击的可能。

预计新年同样将出现开门红!


顺祝:新年快乐!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