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又将开门黑

昨天还有冬奥等题材带动一下,今天基本歇菜。只有银行努力护盘,权重护盘个股跌惨淡。

上证指数:

果然!今日反弹短暂冲上3600,在短期5-10天均线前止步回落盘整;下午2次冲击亦无果,掉头单边回落,反以长上影小阴微跌0.18%。

反弹都无法对第一道阻力区----3600和5-10天均线发起有效冲击,反弹没有响应,反而抛盘快速增加,空方完全占据主导。

下周开市,5天均线将快速下行到3590一线,与季线大有死叉之势。不仅仍是重阻力,助跌力量也有加强;季线第2次失守,绵软无力。同时,下方长期线---半年线、年线对大盘还有引力。即便假设昨天打到半年线的下影是探底,通常也要经过2次回踩确认。

因此,下周大概率还是开门黑,第一目标再次回踩半年线。只有2次止跌后并强势反抽,才是小阶段企稳信号。

而就目前来看,笔者更倾向于:阶段性目标将至少将到年线,并极可能进一步先行大幅打破年线,加速大跌破位后再行反抽,才比较符“阶段探底针”反转。

创业板:

承昨日下影小幅高开,略作挣扎即单边回落,午盘后跟随主板一波反而双重新回落,反抽成了盘中诱多。最终光头光脚中阴再跌0.98%。

创业板跌破年线后已无技术支撑,像极的自由落体。止跌只能仰仗整数关,目标直指3000点。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