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反攻能否逆转大势?

上证指数:

今日先黑后红,低开稍上冲后快速跳水,破掉半线打出阶段新低3555.13点,而后反抽翻到红盘整理,下影小阳涨0.39%。

由于今天下影线较长,整体反抽幅度比较大,单纯日K线有探底针的效果,也可证明半年线支撑有一定的时效性。但,上涨在5天均线即受阻,成交量也无法跟进---全天缩量,市场人气未能有效恢复;探底回升走势也只是常规的反抽,能否依托半年线形成小盘底仍有待观察。

5天均线明天将继续下行到3590左右,低于今日收盘,但大盘顺势维持平盘以上就能形成小技术突破,存在上达10天均线的空间。只是下行的5天均线将对大盘产生下回扯,并与10天均线的阻力形成合力,难以产生大阳式反转。

综上:明天有两种可能:

1、 受5天均线压制,在季线上下整理小阴阳。

2、 顺势突破5天均线,但3610上下阻力强,难以突破,小阳星。

创业板:

开市后继续快速跳水,一气打到3050,V形反转回涨达65点,而后盘跌回落,尾盘回稳小回勾,长十字假小阳收微跌0.04%。

连续下跌后出现长十字小红阳(假红),这样的K线一般都有一定的止跌作用。但止跌不等于反转,明天首先会遇到5天均线的压力(约3120),这是第一个分水岭,反弹冲不破,后天多将承压回落;但若冲破,则可进一步打开到年线的反弹空间(注:不是反转),暂时无忧。

黄金天眼认为反弹突破5天均线的概率更大。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