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先下跌后反抽

上证指数:

承昨日反抽,第一小时震荡,高点上冲到10天均线附近,承压!就此单边盘跌,上影中阴收跌0.73%。昨天”常规反抽“的判断还是正确的。

大盘第3次向下打穿半年线,虽然最终勉强收回,但反复跌穿其支撑不断减小,除给人以些许心理安慰外已无作用。成交小幅缩量,此缩量缩非抛盘枯竭,而是缺少承接。

当然,明天的年线又是技术支撑,也会像半年线一样带来止跌回升。但仍需以“反抽“视之。明天走势预计”先跌后涨“,再现下影小阴阳。

注意:若直接上涨,大概率还是反抽诱多,只是日线级别或是分时级别的差别,反抽之后还将下跌。

阶段:仍坚持上周五收评观点:“阶段性目标将至少到达年线,并极可能进一步先行大幅打破年线,加速大跌破位后再行反抽,才比较符“阶段探底针”反转。“

创业板:

开市反抽还未触摸到5天均线即掉转单边下跌,盘中再创阶段新低3050.59点,中阴收跌1.28%。

下跌还有微小的放量,即便开年已6连跌,也没有达到抛盘趋于枯竭。但反抽还是会有的。

上周收评说到:“创业板跌破年线后已无技术支撑,像极自由落体。止跌只能仰仗整数关,目标直指3000点。

昨天3050是准整数关反抽,接下来3000大整数作用必然强于3050,预计明天先跌后涨下影小阴阳 。若下跌幅度小,则反抽小,且反抽稳定时间短,若大幅打到3000整数关一线,反抽力反而会更强、稳定震荡时间也更会久一些。

跌跌不休不轻言见底,“寻底、盘底“是一个过程而非一个时点。 目前连止跌点都不能明确,何以相信绝地大反转?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