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将继续震荡拉锯

上证指数:

预计《先下跌后反抽》,实盘直接反抽上涨。高开后早盘窄幅横盘,下午开市后渐行渐高,最后一小时横向收尾,小中阳涨0.84%。

小中阳上涨还没有摆脱阶段下行趋势,成交缩量也非大举反攻之兆。因此,仍然只能作为反抽看待。缩量的好处在于今天抛盘压力较轻,明天没有大幅回打重压。

5天均线明天必然向上反勾,下方增加一道技术支持;而同时,10天和20天均线又对大盘形成梯次压迫,除非有比较强的利好加持,以当前量能还是难以突破。

因而判断大盘还将基于半年线继续震荡拉锯,延伸小区间震荡平台,而后再行变盘。

一、 下跌趋势末期,大多有向下逼空诱空动作;震荡平台后先行向下变盘考验年线;而若出现较大幅度击穿年线,反而易形成“探底针”,从而逆转阶段趋势。向下逼空后再止跌形成反转更加牢靠。

二、 从当前震荡平台直接上涨,只有强势突破所有均线----即3620之上,阶段性的盘底才算有效,进而有望进入进二退一震荡向上。

创业板:

宁德时代突然大幅高开大涨反弹,创业板指数应声大涨,收盘中大阳涨2.64%。

新年以来第一次收大阳,但相比开年以来6连跌的巨大跌幅,只不过是小反抽而已。接下来10天均线有重压力并助跌,约3170点;笔者认为受阻力必然回落。至于3050能否成为阶段下跌的底部,有待二次确认。预计明后天到下周,创业板将在10天均线以下3050之上作数日震荡拉锯。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