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有大阳吗?

上证指数:

上周收评回顾:三要点:“一、季线:大致能够守住、既便盘中出现跌穿,也能短时内收回;二、前半周将延续横向震荡收敛,主区间下方季线、上方月线(30均线),约3230-3320;三、下半周(周四、周五)要注意可能出现的变盘,向上有冲击年线空间、向下3150一线;具体要视实盘发展再作进一步的方向分析判断。”

今日大盘低开后快速打穿季线,最低3225.55点,短暂横向整理后即向上收复,午盘前大盘翻红,下午缩量横盘,下影小阳星涨0.21%。今日走势与前述第一点一致。

综合分析:

1、 K线做出了双底形态之势;21点的下影不大,却是7月中旬以来最长的;分时走势可见,打出阶段新低3225.55之后,连续4个尖角波震荡上涨。此三点说明今天开盘下打之后有持续性的承接盘。

2、 成交量较上周五的阴量略减,也还在5日均量线上,结合分时,买盘稍优,但向上跟风不足。

3、 阳线虽小,季线、半年线一并收回,有支撑、有助涨;但短中期均线形成的阻力区3280-3320也重。进入两分。

综上:

明天大阳上涨的可能性很小,多取小阳星震荡整理。上半周将龟缩于季线至3220区间震荡。

创业板:

破脚穿头中大阳反包5天K线,强止跌、但不具连续攻击力。明天2770上下是压力位,多空仍有纠缠。预计震荡整理小阴阳星。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