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不是诱空?

上证指数:

虽然没有看好上涨,但也完全未能提前料到今天会大跌,前几天一直认为变盘会等到下半周!

YI-ZX发了一篇文章(网上有),大盘瞬间大破位。大跌2.26%收盘。

大跌不是诱空,是破位!

大跌放量、反抽无量,不足1成的红盘。市场恐慌情绪爆发,踩踏性抛售;长下影不是探底针,是下跌过快后的苟延,等同于诱多,不再有继续大幅反抽的空间和买力。

放量大阴大破季线,对市场造成重大杀伤,其影响足以启动一波阶段性的震荡盘跌。

明天:预计3180左右低开震荡、区间以今日下影线为主约3150-3200,小阴。

趋势:震荡向下,保守目标3100;第二目标3000;但,进一步去创年内低点2863的可能性极小。

创业板:

创业板放量收跌2.02%。

创业板总体态势稍好于主板,主要是季线与半年线今日金叉,这里多将产生日线级别的抵抗震荡,而后再有趋势性下破。

明天:震荡小阴。

趋势:阶段向下,保守目标约2500;第二目标2300。

提示:以上是YI-ZX发文结合今日盘面、技术、市场情绪等综合出的趋势预期;期间若有重大利好对冲…等,将适时调整,欢迎继续关注本博。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