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夺回半年线

上证指数:

上证低开高走,然后停留在3230中心线上横盘整理,小阳收涨0.31%。

小阳成交反而缩量,这种情形大多数都有放量上冲。向上的强度则取决于是否有增量买盘的持续进场。

半年线、季线为中心虽然有明显压力;今日金融系有拖累指数,明天上涨的概率很大,可望带动大盘冲击半年线、季线。

MACD、KDJ都出现好转态势。MACD绿柱快速缩,双线有金叉之势----只需呆在半年线上下继续震荡2日就能形成金叉;KDJ在低位区金叉,还有连续禹上的空间。

个股涨跌比拉大,7成以上收红,涨停、涨幅板均快速增强,市场情绪明显好转。

综上:

今天的小阳虽然没有撬动半年线、季线,还有机会;明天大盘将继续向上,并有望冲击并夺回季线、半年线(3250)

阶段:

目前,还不能确认大趋势已反转,仍需视实际发展作两手准备,重温上周收评给出的两大点:

一、 继续反弹后在半年线上下停滞整理、无力突破而回落。反弹结束,将再次下踩3155乃至3100。3100也是黄金天眼预期的阶段下跌第一目标。

二、 由权重(证券等)带动突破。如此,才有转势之效,大盘将重回7月下旬的平台横向震荡,但仍然暂时不会进入向上趋势。如果横向震荡能够维持较长时间,比如到8月下旬,就会出现“调整头肩底“的形态,存在一波震荡向上的可能。

创业板:

低开假红星微跌0.29%。

创业板缩量红星,虽然处于7-08以来通道上轨附近,预计还会向2700方向再冲一冲,下半周要注意冲高回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