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打破下降通道

上证指数:

小加速反弹没有发生。上证小幅低开高走,最高仅到3252.17,受港指拖累回落,上下影小阴跌0.54%。

4连阳后,反弹受阻,没有加速向上回到7月下旬的平台,便没有盘出7月5日以来的下降通道。

在没有向上突破下降通道之前,只能更加强调通道趋势。

5-10线明早开盘即金叉,只不过像这种集结在中长期均线上的金叉,并不具强支撑和强助涨。

通道:目前指数在通道上轨受阻、趋势原则,向下可能更大。

成交量:下跌不缩量,有压力。

所以,接下来要谨慎了。

明天2个关键点:

向上3240-3250:涨过去是盘出下降通道的前提。但只能稳定大盘作用,不会进入阶段向上趋势。

向下3200-3210:收破,将是震荡向通道下轨的态势,不仅会再次下踩3155,还极可能继续创新低。

综上:

预计明天窄幅震荡,但要注重前述两个关键点的得失,及时取舍。

另外,率先反抽并不好,反抽若在3240受阻,很可能又如今日般盘跌。

创业板:

昨天小阳盘出下降通道之势,没有再接再励,一根小阴仍然滞留在通道中。

明天:反抽、回落整理。重点2640支撑,下破则目标半年线260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