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金属市场的风险加速集聚

? ??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好转,虽然市场中仍然存在不少的闲置资源,不过失业率的快速下降或许当真能够反映美国经济的持续好转,那么美国退出QE3的日期也就加速逼近,或许10月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点。另外,如果通胀数据在劳动力市场足够改善的情况下加速上行,那么加息的日期或许会超出预期的快速到来。到那时,外资流出势头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加速进行,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商品市场尤其是有色金属恐将面临又一次大的下杀冲击。

? ? ?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风雨飘摇,地方债也让人充满疑虑,经济转型之路并非十分顺畅,那么随着外资的撤退,金融市场的动荡也将接踵而来,有色金融地产等板块占据极大份额的A股市场也将迎来又一次大幅震荡的可能。? ? ? 10月前后的中国资本市场或将迎来又一次腥风血雨,投资者在那个时点一定要多加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