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FA LEVEL 3和太极拳

?? ? ? ?一大早睡不着觉,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碰到的太极拳老前辈。由于之前一直忙着没有机会,今天我为何不去看看他们的晨练,向他们学习讨教太极拳呢?我翻身起床,迅速来到他们提及的场所,果然看到周老和老伴已经来到这里了,呵呵,好一阵请教,老前辈也非常喜欢传授我他的太极领悟。我最早学习太极拳也是大约10年前的事情了,后来太忙了没能坚持学习下去几乎荒废了,今天在他们的带领下跟着先练了五禽戏,然后打了几个回合陈氏太极拳,感觉好生疏但是打完好舒服哦。可惜到后来下雨了,大家坚持打完之后就匆匆忙忙各自回家了。还好他们每天早晨都在电视塔对面练拳,晚上又在17中校场教拳,我可以再去那边继续向他们学习。

? ? ? ? 两岁的正娃也挺喜欢太极拳,我想练会了就可以教他,带领他走上太极拳之路。想想就觉得好有意义,所以我一定要坚持学练下去,让太极拳陪我走完后面的人生吧。? ? ? ?和正娃他们视频之后,我想起来CFA报名的事情,还有两天就结束第一阶段报名了。于是,我登陆CFA官网,报了3级考试,花了651美元。? ? ? 今天,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CFA和太极拳能否并驾齐驱呢?但愿我能坚持下来,每日练拳和准备考试,到明年六月能够收获满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