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伟大的杨正,从今天开始

?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

杨正娃自己决定要把蝶蝶(这是他自己给奶嘴起的名字,从两三个月大时得了湿疹后他就一直离不开它了,到如今已经要两岁两个月了,必须必须吃着才能入睡,否则就是豪哭。)扔到厕所里。尽管我和姥姥都是反复提醒他扔了可就吃不了了哦,他还是一脸的兴奋样。然后,我就抱着他去了厕所,心想他肯定是闹着玩的,虽然我心里非常愿意他戒掉这个东西。他还真的把他扔了,之后还挺开心的样子,让我当时可就吃惊不小,虽然欣喜,可还是担心到了晚上咋办呢?最后我必须给以最最热烈的掌声鼓励,拿得起放得下,他是好样的。没想到的是他妈妈那个不淡定了呀,一脸的错鄂,眼里充满了疑虑和惊恐,甚至后面控制不住情绪竟然发起飚来了,那是当真担心杨正受不了失去了蝶蝶的冲击。

之后一直还好,他都不提要吃蝶蝶,直至到了晚上上床之后,一阵好哭呀,那个伤心呀,眼泪呀,让我们花了好长时间,从大河到大江,从高山到大海,从中国到苏格兰,从巧克力到冰淇淋,数列了好多长大了可以吃的东西,可以做的事情,才终于把他哄睡着了。?

杨小正又长大了一些了,又迈出重要一步了,爸爸为你骄傲,感到自豪!你今天晚上可要好好睡呀,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