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复盘:谁最有可能成为龙头

大盘概况:大盘仍需探底。短线情绪不佳,连板高度仅有五板,高低位切换。

可持续性的板块:新能源系列,风光储车,尤其是储能,光伏。

操盘回顾:买入 惠程科技

股票池:

龙头的竞争:接下来就看市场炒充电桩还是光伏,还是储能

1、惠程科技:作为新生力量,目前最高连板,高压充电桩尚未走出龙头,接下来看助攻的力量,如果充电桩整个板块起来,那么风助火势,该股最有机会。

2、赣能股份:监管期,资金不敢上攻,等待监管过了看市场的表现,近日有 减持,但没有下跌,反而逐步创出新高,抗揍的表现,作为老龙头很有机会。

3、恒大高新:光伏龙头,今天走势低于预期,排名第三

可能二波: 赣能股份(监管期) 巨轮智能 恒大高新

汇盈量能选趋势股:广东宏图 金刚玻璃 科信技术 002997

操盘计划:严格执行课程中的买卖原则。超预期买股,低于预期放弃(如何判断预期,可咨询客服)。

以上内容观点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满江红:任职汇富网,从事投资者教育工作十余年,2003年入市,历经二十年的牛熊风雨,股市周期论始创者,专注龙头,拒绝杂毛,十年一千倍。复盘简单直白,点赞,留言,关注,祝大家万事如意,天天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