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重点推荐3大金股!
?
机构重点推荐3大金股:

?


中泰化学:煤储三甲 强势涨停

投资亮点:


  1、公司地处新疆,原盐、煤炭、焦炭、电石、电力等原材料价格较为便宜,且内地产品进入新疆地区的运距较远,本地市场的竞争程度比内地相对缓和,再加上自治区政府给予公司良好的所得税优惠政策,公司能够保持较好的盈利水平.


  2、公司依托新疆地缘优势,加强与中亚五国贸易往来,离子膜烧碱出口量逐年增长。


  风险提示:


  氯碱工业面临较大的环保压力,随着我国对环保要求日益提高,企业相应加大环保投入,从而会加大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


?


苏宁电器:分红派现 大幅拉升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家用电器专营连锁经营企业之一,在行业内的地位突出,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其销售终端网络强大,并与国内外数百家名优产品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


  2、公司首次提出"3C "模式,首次从过往以产品线扩充调整为主的升级模式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升级。


  3、公司已在全国租赁和自建了9.8万平方米的仓储和6.8万平方米的配送作业面积,拥有符合作业要求的专业配送人员以及包括自备和外租在内符合作业要求的各种营运车辆,日最高配送能力已经达到5.9万(台/套)。


  风险提示:


  1、租金成本上涨仍是公司连锁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2、3C产品的上游供应商集中度高、竞争激烈,且销售渠道尚需整合,对公司该部分产品的经营产生了短期影响。


  相关板块:


  家电卖场


宗申动力:政策支持 普惠行业

投资亮点:


  1、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顺应国际国内市场消费潮流,秉承"超前规划、精良制造"的发展原则,通过实施产品价值管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公司的渠道优势,不断的拓展新市场,并加强与国际先进技术的对接,提高了集约化生产水平、管理水平,增强了公司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应用方面已接近世界先进水平,盈利指标及技术创新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2、比亚乔系列发动机作为公司目前重点培育的高尖端产品,经过两年来对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的不断学习、吸收并加以改进,产品品质得到了宗申比亚乔公司、意大利比亚乔公司和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充分肯定,有关生产工艺和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风险提示:


  公司主要原材料铝材及合金、钢材等价格继续上涨以及以电力为主的能源资源紧缺,给生产经营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相关板块:


  摩托制造


提示: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