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激战周五还能收红?

今日的大盘并没有受昨日的倒锤头阴K线影响,继续延续反弹势头,并突破了昨日高点。从今日消息面来看,消息明显偏暖,银行股的业绩也好于预期,长利证券表示,中级反弹仍会延续。
 
周四两市股指继承反弹做多格局高开高走,其中以中小盘股居多的深成指目前已经运行箱体上档颈线位一带,距创新高仅一步之遥,另外在放量的基础上沪指2200点支撑也已经得到反复确认,后市可看高一线。


  盘面观察,两市板块个股延续普涨态势,市场做多动能进一步激发,继有色金属之后煤炭板块接过领涨大旗成为新一代龙头,国阳新能,潞安环能,兰花科创,恒源煤电等一线品种纷纷涨停。从基本面分析2月下旬以来国内直供电厂煤耗稳步上升、电厂和港口煤炭库存持续回落、煤价稳中有升的走势显示中国经济正在逐步向好的方面转化,在这种背景下国际煤炭订货会的召开将打开中国煤炭企业的发展空间,其中以华能、国电为首的购煤联盟前期已与澳洲、越南、印尼的一些煤企合作,并有部分煤炭合同订立,其中包括澳大利亚100万吨的煤源,六大电企给予此次购煤的底线是“采购400万吨”,“但没有上限”,具体合同将在首届国际煤炭订货会议上签署,这将为煤炭板块营造持续性利好的氛围,而在一线煤炭个股大涨的背景下有隐蔽煤炭概念的个股如伊力特(600197)有望掀起补涨高潮,可予以关注。


3月20日推荐三支潜力股:


19号建仓股:中银绒业000982/



19号建仓股:佛塑股份000973/



19号建仓股:中创信测6004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