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连续冲高关注滞涨股表现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股指冲高回落,尾盘再次震荡攀升。量能继续维持高位,但资金呈现流出的态势,近期强势的传媒板块冲高回落,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弱。职业教育、旅游酒店、污水处理和3D打印涨幅居前,特特斯拉、稀土永磁和储能板块表现较弱。


从川财汇总数据来看,虽然指数并未现大幅度回调,但过去 15日上涨股票数与下跌股票数之差遇到上临界值后开始下行, 反映出许多小股票已经失去上行的动量。上证创250 日新高的股票数也达到了高位,主板回调概率非常大。同样反映市场情绪的融资买入资金在历史高位徘徊近一周,从历史的经验上看融资买入带来的资金增量已经是强弩之末,回调在即。

在新高之下,大盘走势越来越谨慎,后市权重股的走向将分差关键。创业板近期涨幅较大,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不建议盲目追高,可关注创业板中滞涨的板块和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