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4气势如虹,五连阳喜迎中秋

?大盘近期气势如虹,人气高涨,本周连续四天红盘报收,加上上周五,一共走出了五连阳的喜人走势。板块上看,热点全线开花,航天军工、航天军工、文化传媒和自贸区等题材轮番接力,九月给投资者一个大大的开门红。

从浙商的统计来看,A股上市公司?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69万亿元, 同比增长?6.55%;实现营业利润?16701?亿元,同比增长?10.76%;实现净利润?12662?亿元,同比增长?10.19%。

2014?年上半年全部?A?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5%,其中主板增长?5.97%,沪深?300?增长?6.99%,中小板增长?12.61%,创业板增长?24.32%。全部?A?股净利润增速从?1?季度的8.50%上升到?2014?年上半年的?10.19%。 板块净利润增速差异较大,其中金融业增长?11.85%,非金融增长?7.81%,沪深?300?增长9.96%,中小板增长?3.00%,创业板增长?14.90%。传媒、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汽车、医药生物等行业?2?季度的净利润创出了?2007?年以来的新高。

近期国家政策配合改革方案不断推出,同时上市公司也相当给力,在业绩上给政策做了很好的补充,大盘连续上行攻破2300点,大大活跃了市场人气。后市在政策的预期下,大盘在调整之后新高也将继续,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利好的改革红利股,在回调之中逢低吸纳产业扶持的业绩预增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