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红色周一再创反弹新高

  期待红色周一再创反弹新高


  从近一个多月的技术图来看,A股开始惊现出逢周一必涨的罕见新规律。这一方面说明了周末利多消息的不断,另一方面也说明了A股做多气氛逐渐集结,主力资金做多欲望强烈,这也周一A股再创反弹新高便可看出。


  下周大盘能否出现放量上涨


  从今天沪指的反弹来看,反弹的力度还是不错的,就是量能有一些小了。昨天我们也跟大家说了,沪指昨天没有能够收在最低点附近主要是因为昨天各大指数并没有出现共振的下跌。今天的沪指上涨是有各大指数共振的上涨。但是今天的沪指反弹的不算十分强势。其实最近的市场一直这样。我们也说过了,做短线的可以继续,因为沪指没有出现大阴线,所以短线的操作不受到影响。如果下周沪指能够继续出现放量的上涨的话,那么沪指还是有望继续出现反弹的走势。


  再创新高后或阴线反杀


  沪市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勾头朝下,发出了对应级别调整的信号;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逼空上涨的现象;因此,下周一大盘股指反弹到日线布林带上轨道线附近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下周分化行情即将展开


  周五沪深股指继续呈现低开震荡回升的格局,收盘两市双双翻红,创业板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作为超级机构的险资平安公司,目前罕见亮出底牌开始空翻多,意味着当前大盘的下行将提供给险资更多量价筹码,险资之所以敢在A股下跌中空翻多,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宏观经济的好转、改革红利的释放与A股估值的低廉。况且目前沪市市盈率在10倍以下,这远低于欧美股市,在估值差异与沪港通临近下,自然引发资金的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