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9月6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4:00,昨天美股休市,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暴跌,英股下跌3.58%,德股下跌5.28%,法股4.73%,意股下跌4.83%,西股下跌4.64%。希腊违约风险再度显现


【盘前信息汇集】


行业新闻


1、新材料十二五规划亮相六大新材料行业分享盛宴


2、波罗地海指数一个月大涨40%,海运涨价频频


3、5日举行电缆网、电缆买卖宝、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揭牌仪式


公司新闻


1、北新路桥:中标8.82亿大单


北新路桥公告,公司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S310线麦盖提-喀什高速公路项目MK-3标段施工项目,中标价为8.82亿元,约占本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36.63%。该标段工程内容是主线长度为34.993公里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预埋管线工程及与之相关的工程内容。该工程工期为880日历天。公司称,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中原特钢:携手钢研集团发力特殊钢


中原特钢与中国钢研集团于9月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将中原特钢打造成国内领先、特色突出的高品质特殊钢生产企业和中国钢研集团开发特殊钢产品及关键技术的产业化示范基地,实现中原特钢在产能适度增加的基础上,相关产品及时进入中、高端市场,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相关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3、洋河股份白酒提价5%至10%


洋河股份(002304.SZ)今天公告称,鉴于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公司决定自9月13日起适当上调公司部分产品出厂供货价格,其中“蓝色经典”系列产品,平均上调幅度约为10%;“珍宝坊”系列产品以及部分零星产品,平均上调幅度约为5%。公司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对2011年经营业绩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4、中建总增持中国建筑2000万股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筑总公司9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中国建筑股份2000万股。增持后,中建总公司持有中国建筑的股份占总发行股份的54.14%。根据公告,中建总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同时,中建总公司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5、国农科技:实际控制人“空降”董事长以应对举牌


国农科技今日公告称,董事会一致同意公司董事长王鲁锋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辞职后王鲁锋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同时,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会推荐江玉明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公司表示将尽快增补一名董事,也不存在因王鲁锋辞职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情况。


6、天科股份签订1.49亿承包合同


天科股份(600378)9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就该公司金属镁一体化项目2×70000Nm3/h焦炉煤气PSA制氢初步设计及70000Nm3/h焦炉煤气PSA制氢装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事项协商一致,订立“青海盐湖金属镁一体化项目焦炉煤气制氢装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1.49亿元。


【直播解盘】


9:29? 市场集合竞价低开13个多点,从集合竞价来看,好像局面还行,没有那么恐慌!盘面黄金概念股继续高开,目前以随时准备出击为主!!


9:37 ?高送转板块继上周四活跃后经过三天的调整后继续再度活跃,300175 朗源股份、300215 电科院、300162 雷曼光电继续居涨幅板前面,继续领涨!!


9:45?? 指数早盘还是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抗压能力,顶住住了欧洲股市暴跌带来的影响,个股方面也出现更加活跃的走势,尤其是对一些企业中标和受益行业发展的企业来说


?
9:52?? 盘面上中石油发力急拉
?
9:53? 对于向下跳空缺口来说,当天越晚补越好
?
9:55?? 近期,地方政府纷纷制订出台各地物联网发展的相关规划,明确未来
3-5年物联网发展目标和重点应用领域,物联网产业又成地方大施拳脚的舞台
?
9:57? 大盘经过震荡后拉红,新材料十二五规划本周公布,再度建议关注的稀土永磁概念股600366宁波韵升和000970中科三环出现大幅拉升,继续关注!!
?

10:01?? 大盘补缺完成,那么随后走势将体现今天主力真正意图
?

10:10?? 永生投资(600613)数据显示周一该股大单金额介入为1187.61万元。

10:15?? 英特集团(000411)私募小幅加仓,可跟踪

?

10:27?? 次新股出现补跌,这跟冠昊生物被交易所特停有着密切的关系,持有次新股的朋友不必过分担心

10:46? 真是强悍!连续推荐的600146大元股份和600367红星发展纷纷逆势大幅拉升!


11:04? 后面跟大家推荐有望接力澄星股份的磷矿石概念股600470 六国化工继续震荡攀升,后市还有反复走强机会,对于澄星股份今天出现调整,但调整就是逢低介入机会!!


11:08
昨日内线圈分享个股600613永生投资周一该股大单金额介入为1187.61万元。公司的所有主营业务收入均来源于药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依赖唯一的控股子公司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可关注!、


11:11
000411逆市强势股,公司经过转型后,主营业务已由纺织业转变为医药行业。公司投资10150万元建造英特药业产业基地。英特药业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正处在迅猛发展时期,建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的战略性发展目标,对医药产业资源和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11:22? 002225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钢铁用耐火材料制品供应商,公司以总计1亿元收购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获得该公司的菱镁矿采矿权,受市场关注。近期振荡走高,量能放大,我们找个靠前一点的位子看戏!




13:05
港股截至午间收盘下跌184.08点


13:09
水泥股已经延续多日低迷表现


13:18? 今天早盘杀入稀土永磁概念股北矿磁材、宁波韵升这里个股是搏击明日的新材料政策出台的大涨!稀土应该具先!


13:29? 600715近日隐含的利好事情比较集中,加上前期是伟哥头号奇兵,目前借事态发展有望出现一定的行情,我们不妨留意一下


14:21? 大盘跌的局面今天会改观吗?希望黄金股的活跃能带动其他有色板块的活跃!


14:40?? 两市中最大的权重股中石油今天已经创出了自08年以后的最低价9.55元,距离历史低点8.87元更进一步,不要忘记那可是在金融危机之后留下的历史性低价,可以说作为定海神针的中石油已经没有太多下探空间


14:46? 大盘今天出现地量,地量能否见地价,我们预计大盘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区域,后市将迎来反弹行情,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个时候到来。


14:50 今天现场直播到此,收评见!
?


?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点击F5查看,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