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9月21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昨夜美股冲高回落,道指上涨0.07%,纳指下跌0.86%,标普下跌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


行业新闻


【盘前信息汇集】


1、新建核电项目审批或明年初重启


1)内容: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8月底结束的核电安全大检查目前已完成核查报告并上报国务院,有望近期向社会公布。《核电安全规划》制定工作正陆续展开,争取年底前发布征求意见稿。多位人士表示,随着一系列规划的出台,此前一直暂缓的新建核电项目审批工作或于明年初重启。


2)点评:因安全问题,重大项目基建投资速度出现下滑,中期业绩看淡,短期存在超跌反弹可能,但缺乏持续性,不能恋战。


2、“863”锂电产业链项目启动


1)内容:9月2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在2011中国电池技术创新论坛上了解到,由五部委联合牵头的“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组”在上月召开会议,正式明确启动锂离子电池产业链项目。


2)点评:新能源汽车目前为止尚未获得重大技术突破,整个产业仍处在试产阶段,短期无法为上市公司带来利润超速增长,仍然停留在概念炒作阶段,加之前期也被市场所爆炒,元气大伤,尽管有新材料产业政策扶植,但仍然缺乏持续性。


3、铅酸蓄电池行业整顿或长期化


1)内容:国内电池领域权威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在昨天召开的“2011第三届中国电池技术创新(上海)论坛”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铅酸蓄电池由于监管不力在生产过程中存在污染,这的确需要花大力气整顿。


2)点评:锂电代替铅酸电池仍是个长期过程,铅酸电池因环保其价格上涨具有持续性,相关个股仍需关注。


4、中国确定“十二五”有色金属科技发展重点?


1)内容:19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大会提出“十二五”时期有色金属行业科技发展重点工作,其中包括着力突破重点领域科技创新,大力开发有色金属新材料。


2)点评:重点关注铝镁合金、钛合金品种,包括云海金属(002182)、宝钛股份等,以及碳纤维材料的中钢吉炭(000928)、和碳/碳复合材料的博云新材(002297)


公司新闻


1、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百亿资金支持安徽水利


记者从20至21日召开的安徽省水利工作会上了解到,为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从土地出让收益中提取10%用于农田水利建设”的规定,安徽省出台新政策:各级财政按季计提相应比例资金,年终清算。对于不按规定计提、使用和管理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严格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濮耐股份1.42亿收镁业资产


濮耐股份(002225)公告,为实施向上游资源领域拓展的战略,公司拟收购海城市华银高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95%股权,以及翔晨镁业的部分资产。本次交易的成交金额为1.42亿元。


3、烽火通信控股股东变更


武汉邮科院资产整合大幕终开启。烽火通信(60049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武汉邮科院拟将其所持公司2.44亿股股份无偿划转至烽火科技持有,该等股份共计占烽火通信总股本的55.12%。本次收购完成后,烽火科技将直接持有烽火通信股份。武汉邮科院称,烽火科技作为武汉邮科院全资下属子公司,通过本次受让烽火通信股权,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内部调整,优化主业结构,增强企业竞争力。


4、雏鹰农牧落实生态猪产业化项目


雏鹰农牧今日披露了三门峡项目的最新进展,公司与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在当地投建年出栏30万头生态猪产业化项目。建设资金公司通过自筹和再融资方式解决。


5、海螺水泥获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公司公告称,大股东海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海螺设计院于昨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0.06%股份,对应320.63万股,增持后该公司持股比例升为0.34%,海螺集团及设计院合计持股比例为36.54%。同时,海螺设计院计划自增持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增持,增持总比例不超过2%。昨日海螺水泥股价区间17.06/股至17.56元/股,收于17.39/股,涨1.4%。


?


【直播解盘】?


9:18? A股创新低后拒绝下跌并以红盘报收,盘中再度逆转,使得这两天 的投资者更加焦躁难安。虽然量能持续地量,但股指拒绝下跌的迹象却很明显。距离美联储议息会议日益临近,以石化、银行权重股已经难耐寂寞,盘中纷纷拉高,化工、券商等主流热点已是蠢蠢欲动。由于中石油名声不好,尾盘股指折返继续等待时机。在广大投资者丧失信心空仓之际,国家队和基金等主力正在偷吃,大盘正在酝酿吃饭行情!!


9:28? 市场集合竞价高开2个多点,中线着手布局新材料板块潜力股,之前推荐的【中钢吉炭、方大碳素】等最近累计涨幅接近10%。石墨烯板块的【西部材料、云海金属、宝钛股份】反复走强,我们认为新材料的炒作还将持续,继续逢低关注【中钢吉炭、方大碳素、西部材料、云海金属、宝钛股份、西宁特钢】这类底部启动个股!!


9:37? 大盘小幅高开后再度走低,今日投资者关注上方五日均线附近的得失,盘面上国内耐火材料的龙头品种002225 濮耐股份继续震荡走高,继续关注我们提到的底部启动的新材料板块个股!!


9:50? 资源股中前天建议关注的有色股600255鑫科材料出现逆势拉升,后市还将大涨,继续关注!!


9:58 三季报预增股中,建议关注的三只个股目前002136安纳达和002102冠福家用纷纷出现大幅拉升,而美欣达继续小幅震荡,后市继续积极关注!!


10:25 新材料板块方面,这几天建议逢低关注的新能源汽车的600303 曙光股份再度大幅拉升,还有锂电池的002466天齐锂业也值得继续关注!!


10:30? 大盘在权重股的拉动下快速翻红,今天前几天活跃的新材料板块出现集体回调,这在我们的预期内,我们说到现在是中线布局这些个股的时候,只要他们敢调我们就要敢于在低位介入,相信后市会给我们满意的收益!!


10:44? 券商板块突然直线拉升,集体发力,601377兴业证券领涨,大盘瞬间拉升至20个点,我们昨天说到2437点之下机会远大于风险,对于看好的潜力股要敢于在底部出击,不要等到涨上来再后悔或去追!!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10:50? 券商板块又是一波狂拉,002500 山西证券快速封上涨停,601377 兴业证券大涨超过6个点,再次强调大行情即将到来,2437机会大于风险,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11:22? 强悍!三季报预增股002102冠福家用再度大幅拉升,目前上涨超过5%,有攻击涨停的欲望,继续关注其他潜力股!!


?


13:05? 各位,下午好,文章早上传,但有时系统需要审核,导致不能及时更新,敬请谅解。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盘面显示出,做多能量主要来自于两点,一是金融股等指标股、人气股的活跃,其中券商股的兴业证券(601377)、山西证券(002500)等品种反复活跃,推动着大盘出现了震荡回升的趋势。二是煤炭股等低估值品种也有所侧应,从而使得大盘的反弹来得较为猛烈一些。


13:28? 大盘突破2500点压制后,个股大面积翻红,现在是典型的多方市场,投资者注意转变思路,午后煤炭股继续发力,平煤股份601666继续拉升,目前接近涨停,大盘继续走高,上涨超过60点!!


13:37? 量能继续放大,热力持续提高!这个就是底部的力量吗?我问A股,A股用行动来证明多头反击的力量。涨幅超过5%的个股已经有75家。这是近几天都难得一见的美好景象。资源股中煤炭、有色出现全线飘红,等待,终于开花结果!


13:49? 早盘再度建议中线布局的新材料板块午后再也耐住寂寞了,开始发力,稀土永磁概念股一马当先,600111 包钢稀土开始攻击涨停,其他股也跟风而上,还有早盘下跌的600516方大碳素和000928中钢吉炭也纷纷拉升,继续中线看好的新材料板块!!


14:25? 对于反弹的概念启动顺序,前面也讲的很清楚明白。领涨板块不会是石油、石化,也不是银行、地产。同样不是小概念,小板块。底部启动,拉动主升浪的,一定是二线蓝筹,和有政策含量的概念。像是07年的有色,09年的稀土。今天下午的板块,与前两次所不同的,就是二线蓝筹的强劲脉动。水泥,还有高铁的超跌反弹。这种大阳线,还是相当乐观的!


14:30? 大盘要反弹二线蓝筹股肯定少不了,二线蓝筹股中看好有色、煤炭、水泥、铁路、稀土等,其中稀土是比较看好的一个板块,包钢稀土、广晟有色后面机会还很大,五矿发展、中色股份、中科三环也是活跃的品种!!


14:50? 大盘继续维持在2510点上方运行,今天大盘走势够强势,看好的三季报预预增股,我推荐的002102冠福家用涨停!美欣达和安纳达也纷纷走强,后市继续关注!!


14:52 今天直播到此,明天见!?


?


?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点击F5查看,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