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王】2月8日狙击涨停股直播

每天涨停王战队选出当天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首页)关注实战金股。如本博对你有参考价值,请按“ctrl+ D”收藏起来、以便下次查阅,点击刷新或按F5即可更新最新直播内容。

02-08 09:34

基因测序板块上涨,龙一安科生物,龙二佐力药业,龙三达安基因,消息上美国批准首个通用型CAR-T临床试验。


02-08 09:52

狙击涨停股:湖南天雁(600698)军工混改龙头,笔者2月3日参与了该股,择低继续关注。

02-08 09:52

狙击涨停股:湖南天雁(600698)军工混改龙头,笔者2月3日参与了该股,择低继续关注。

02-08 10:00

早盘受天山股份涨停刺激水泥板块涨势都不错,龙一天山股份,龙二青松建化


02-08 10:06

指数低开震荡,创业板权重异动上涨


02-08 10:36

早盘没有最强风口,题材主要集中在军民融合和军工混改板块,但这两个板块个股已经高位,个股跟风的并不多,对指数带动也比较小;新开板三只新股回封涨停,但板块已经分化,涨跌互现;天山股份涨停带动水泥板块上涨一波,龙头频繁开板,跟风是随即回落了,指数创日新新低时,有色板块拉升带领指数反弹,但力度不是很足,热点切换快且没有持续性,赚钱效应并不好


02-08 10:55

笔者早盘狙击的湖南天雁(600698)封涨停板 ,带领军工混改板块上冲,龙一湖南天雁,龙二西仪股份,龙三东安动力。

02-08 11:10

大盘创新低后震荡反弹,军工板块异动上涨。

02-08 11:20

临近午盘军工、军民融合、军工混改整体上涨了一波,不过并没新增涨停个股,随即也就回落了,庄股三祥新材、旭光股份涨停,跌幅榜大多也是庄股,分化严重,超短指数偏低,盘面热点还是比较散乱。

02-08 12:32

午评 :整个盘面来看,不少涨停或者大涨的个股庄股痕迹明显,很多连续涨停的股都有缩量上攻的迹象,也显示资金集中火力做少数个股,低位筹码锁仓等拉升的格局。

02-08 12:58

远大控股:拟出资美元1000万元,在美国休斯敦设立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美国)有限公司。


02-08 13:18

午后开盘航运板块整体异动,龙一中远海控,龙二中远海特,龙三中远海发。


02-08 13:28

午后股指跌幅收窄,国防军工,电子制造、汽车零部件涨幅居前。


02-08 13:40

次新股集体反弹,近期开板龙一华正新材,龙二熙菱信息,龙三德新交运。


02-08 13:59

神剑股份涨停带动军民融合板块拉升,远东传动涨近7%,通达股份涨2%。次新股板块整体强势,带领股指翻红。


02-08 14:18

券商股直线拉升,第一创业封涨停,中原证券、中国银河、华安证券、方正证券纷纷走强。券商股全面大涨。大盘V型翻红上涨。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股大涨,推助市场打破近日整理震荡僵局。A股或开启两会上涨行情。

02-08 14:36

午后盘面呈现反弹格局,大盘在次新股带领下全面反弹,清源股份反包上海亚虹涨停,带领次新板块上涨,而后次新证券暴涨带领大盘翻红创日内新高,中国联通上涨为混改板块提振了士气,午后最强板块仍是次新板块。


02-08 14:58

今日实战总结:今日早盘狙击的2只个股,湖南天雁(600698)一早封死涨停,笔者2月3日参与了该股,目前继续持股中,另一只麦迪电气(300341)最高冲击涨停,收盘预计也有7%的涨幅,今日整体狙击上涨股成功率是100%,狙击涨停股的成功率是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